是的,本人又再度一如往常的心情從負又到正了,現在心情還不錯,特別是昨天李某人可口得想讓人抱起來捏一捏咬一咬轉三圈再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是變態吧XD

知道了Dazzling Gril的showcase的消息,整個讓我很心動,心動的點是因為那場地好小T^T←這人也太容易被迷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掏出什麼都沒有的錢包甩一甩),應該還是會抽抽看吧,抽中了就努力一下.........但心好痛啊.......我的錢......9/25怎麼還不來(←這人非常重視每兩個月的神聖對獎儀式)

最後因為我的時間關係,又不想草草了事,所以方巾這次應該是不會有特別販售了,只有捐款活動以及手幅發送(除非這兩天我突然腦筋不對跑去印小卡^^;;;),已經順利把該送印的都送印了,嗯,另外這兩天在收房間(為了週末收留SW友),把一些東西擺出來了,雖然我很討厭收房間,但是把東西擺好好的還是會心情變好,李珍基好多好可愛>v<。

剛剛在批踢踢上遊玩了一陣,竟然開始考驗自己的日文XD(請自行參閱板上),事實上今天早上我才發現一件事,我意外的對香港朋友講國語的辨識度蠻高的,同事問了好幾句我都聽得懂,只有一句聽不懂但最後發現他根本是講廣東話XDDDDD,沒想到我對日文的這一部分也有天分啊(不是吧XD)

結果玩一玩就該睡了,希望明天心情也很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