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先跟SW友去了momo天堂大吃特吃,然後去星巴克面交黑珍基時點了新的那個草莓優格星冰樂,之後再跟朋友去吃盛園小籠包,說好的減肥應該已經不在我的世界裡了囧

這幾天已經開始研擬五巡台灣場應援計劃,原本想從基本款走到比較高階的款式但似乎很困難(扶額)

然後其實一直希望能再做一次捐款性質的公益活動,但這更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我還為了這個今天在台北車站好好的聽了綠色和平組織的人講很久他們在做什麼來評估適不適合←不過其實我已有屬意的公益組織),但是這個就是後續很多事要做,但這是我很想做的事,希望大家都來作個有善心的迷妹。

今天吃飯時也跟SW友聊到這些應援的事,她也是建議我還是開個集資←聽了我說預算之後,但是吼......一言難盡(淚),簡單的說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簡單說(抱頭),很多原因.....像是這樣我還要再花更多時間做集資特典而且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做而且做出來是不是符合集資人的期待,以及因為仍然是個人應援所以當然自由度大但有了集資有壓力←請叫我脆弱姊,還有集資的部分還是需要給聯應我自己認為,他們真的很辛苦(雖然我也覺得我蠻辛苦的^^;;;;),總之我現在仍然傾向不開集資(但像是抱枕其實我根本賺不到應援金的可能1/5吧囧←今天也被SW友說妳也開的太便宜囧),有多少力氣做多少事吧,希望不要太快,給我多一點時間Orz

然後我好像感冒了囧

然後我又開始想碎碎唸某一種類型惹到我的飯,所以我該先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