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小卡活動很成功←這事把這人搞得快散架

發手幅也很順利←謝謝我的親友們

收到好多禮物 也拿到了之前畫的磁鐵的禮包

站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位子 而且確定了這兩天的位子的確值得我夢寐以求

跟該對眼的兩人對到了 喔 還有其他人好像也有XD

手幅大李先生敢說沒看到的話鐵定該去看眼科或是我要去看精神科確定自己沒幻覺

金蹦咪看著去年的毛巾笑了

看過兒子最帥氣的一幕(噴煙無敵)

也看兒子過最萌的一幕(其他等等)

搶到想搶的鈔票

球...沒關係啦我相信不需要定情物我們還是可以幸福快樂

嗓子叫到啞了 有大笑的時候 也有差點哭出來的時候

圓滿來得太突然

所以在結束時突然有種滿足的失落感

但是的確是幸福的感覺

就像李珍基在最後的VCR播放時偷偷上揚的嘴角一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