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貼ptt~

作者: haruharu (自娛) 看板: SHINee
標題: [心得] 121223 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
時間: Mon Dec 31 01:10:36 2012

嗯,回來也幾天了,在我完全遺忘之前趕快補上一下,這篇主寫12/23的公演心得,之後
再補會員活動的,真是謝謝SHINee給姊姊連兩年去日本過聖誕的機會啊哈哈哈哈(遠望)

前情(!?)提要一下,SHINee WORLD J FANCLUB EVENT 2012就是在日本官方Fanclub正式成
立後第一次辦專屬會員的Fan meeting,總共三場,大阪一場(大阪城ホール),東京午晚
各一共兩場(千葉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一定要有會員資格才能抽選,最多抽兩
張(另一人必須也是會員),票價算親民的5500日幣(不到兩千台幣),必須攜帶身分證
件,入場要核對電子票券上的姓名,另外買週邊的話也必須攜帶會員證,並在刷過會員證
上的QRcode後才能進到週邊販售的區域。

我自己是在第一次抽選全滅^^;;;,之後東京追加了午場跟加開其他場的追加席我再抽才
抽中了晚場的追加席,但我真的從來沒聽過SHINee在日本的任何場次有追加席抽到好一點
的位子的,所以我其實知道抽中的當下整個很灰心,一直抱著”等位子出來再說吧”的心
情,直到12/20大阪場結束,看到所有的後記後我的小宇宙整個燃燒啊啊啊啊啊啊!!!

加上當天有約兩三百人因為身份證明的問題無法入場,所以也不可能轉讓,不去就是浪費
那張票,所以我就當下決定要衝了,嗯,就在活動前四天沒錯啦^^;;;;;

anyway在匆促的準備後,就是12/23早上的飛機飛東京,然後一下飛機就狂奔到代代木參
加連兩年的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的拼盤的計劃,其實有日本會員資格是可以參加
先行抽選的,但我決定得晚當然是完全沒辦法了,當時上網看,赫然發現在所有抽選結束
後,竟然開放了Stage Site席的購買,所謂Stage Site就有點像小巨蛋的紅2B那種非常側
的位子,但是因為代代木的場地是長型,對我來說當然是離舞台越近越好,就算被幕景遮
到一些也無所謂,所以最後就買了Stage Site的位子,要當天才能取票才能知道位子。
(豆知識:去年公演是LAWSON賣票,今年是全家,如果還有未來的話要注意售票網站)

結果到了我出發當天出了一件大事,嗯,就是飛機誤點了一個半鐘頭,嗯,就是原本下午
四點開演,我預計三點半到得了,但就這樣硬生生拖了一個半鐘頭,去年SHINee是開場,
所以我整個大擔心啊啊啊啊啊啊(如果那天有人看到某女火氣很大的對某航櫃台抱怨的請
忘記她^^;;;;),但木已成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只能聽天由命,最後慶幸的是今年
SHINee在日本混得不錯T^T,給他熬到了壓軸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最後我錯過
的是倖田來未也讓我內心滴了幾滴血),所以最後就順利地入場,他的看台區有兩層,我
是二樓的第一排(當下看到位子時有感動想哭沒錯,前方完全沒遮蔽物啊!!),當時正
是第二個表演者的時間,當天正式表演有七組人,所以我就開始享受JPOP兩小時以上,題
外一下,當天的表演者實力都很不賴,特別是JUJU的表演,歌唱得棒講話又俏皮>////<,
但當天不知為何只有SHINee是男表演者,所以我漸漸有一種同性相斥(!?)的疲乏感(毆)

終於盼到了SHINee的時候,全場幾乎都是湖水綠,但我嚴重懷疑有配票,就是在搖滾區前
半塊的位子,很明顯的倖田來未的飯的螢光棒超多,不過跟我無關就算了(?)

以下就零星記隨便翻了(明明這個才是人家想看的你這樣對嗎^^;;;;)
我看到的人的大小應該就是小巨蛋紅2B最靠近舞台那邊的最後面進門左右那麼大,外加好
的望遠鏡會帶給你一個人的fancam的愉悅時光(毆),而今天衣服主白色,好帥T^T

Dazzling Girl

從這首歌開始很明顯感受到,除了拿mic的歌以外的快歌,音樂聲都大到不行呢^^;;;;
但是這首歌的舞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T^T
而且李珍基這兩天不知道是跟Key拜師還怎樣
整個是ONMERA模式啊!!!!!!!超級會看攝影機的(T▽T)bbbbbbbbbbbbbb
然後全場感覺一半以上都是SW,整個喊得很大聲~

Replay(日)

TALK

溫 :啊哈!!
鐘 :呼!!!!
溫 :さぁ~~代代木的各位!
全 :晚安!我們是閃亮亮的SHINee!!
(然後一群人在”呼!””YEAH!”之類的歡呼聲一直在對話中不斷出現)
溫 :大家晚安!我是SHINee的Leader溫流!
  雖然那麼冷,還是那麼多人來到這裡謝謝大家!
  接下來(有一點口誤),跟我們一起~~~嗨到最後吧!!!!←李珍基好帥T^T
  (日文發音還是有點怪,外加我覺得他はをがとの之類的字跟我一樣混亂XD)
Key:YEAH!!
鐘 :晚安!我是鐘鉉!!
  (瞄提字機)能夠再次在這裡參加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真的很開心!
Key:很開心!!謝謝大家~
泰 :晚安,我是SHINee的忙內泰民!
   能夠在這個舞台上跟各位見面,真的很開心!
   今天,請多多指教!
珉 :晚安,我是珉豪!
   大家開心嗎!!!!(全場:YEAH~~)
   請給我們熱情的應援吧!!!←他的”熱い”的發音真的是......
Key:はい~大家晚安我是KEY!!!
   YEAH~~~~
   嗯很高興今天可以跟很多很出色的藝人們一起站在這個很棒舞台,
   SHINee也會努力以赴,希望大家到最後都很開心,今天請多多指教!!
   はい~那接下來要給你們聽的歌是什麼呢?
珉 :請聽下一首歌~~~
   KEEPING~(其他人加入)LOVING!!!

Keeping Love Again

好好聽!!!
是手持mic唱,這首的live真的很棒T^T!!!!
李珍基一個高音後的轉音好讚!!!!

Juliette(日)

Stranger(日)

是說我完全沒料想到他們竟然會唱這首,整個嚇傻我了!!!!
我好喜歡第二段主歌Key的part時全員的舞步T^T
帥翻了!!!!!!!←這其實就是心得文=花痴文的意思^^;;;;;

TALK

溫 :好熱~~~~~
(男人的喘氣聲不斷^^;;;)
珉 :大家~很熱吧~~代代木的大家最棒了>v<!!!
Key:(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就是問觀眾熱不熱之類的然後大家就回應這樣)
   雖然有點多餘......呵呵←自己笑出來是哪招XD
         首爾最近冷的時候,是零下十度左右,常常是這樣。
溫 :很冷!!!!
Key:對真的很冷!
   所以SHINee到達東京的時候,只有我們五個人,穿得像愛斯基摩人一樣......
   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真的是很題外話XDDDDDD
     接下來是誰←表示該唸字幕機上的字幕的人沒出來講話XDDDDD
鐘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表示他想起來了XD
   今天是MUSIC FOR ALL, (溫:MUSIC FOR ALL)
   ALL FOR ONE(溫:ALL FOR ONE)所以......←我覺得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XD
   會跟各位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然後繼續這樣的熱情,去更多國家...
   (全員都圍著金鐘鉉看他到底要講什麼,然後李珍基遞毛巾給他他就開始擦汗XDDD)
   能夠跟大家相遇真的很開心!一期一會真的很感謝大家!!
溫 :各位!未來也請繼續聽音樂愛音樂喔~
泰 :也要愛SHINee的音樂喔~(珉重覆這句)
溫 :各位!(突然又高八度嗨咖模式)進行下一首歌吧!!!!!(全員騷動歡呼)
   來吧!!!

Love Like Oxygen(日)

Sherlock(日)


TALK

溫 :大家最棒了!!!!!!!
   大家開心嗎!!!!!(尾音破音)
   我們SHINee,去年六月開始在日本活動......←因為很喘所以發音很糟糕XDDDD
   (因為聽不懂所以全場大冷場XDDDDDDDDD)
   這一年半以來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特別是這裡,代代木是我們不會忘記的地方.....(繼續喘個不停XD)
鐘 :SHINee第一次個唱就在這裡對吧!
Key:對的!
鐘 :已經是兩年前了,但是大家熱情的應援,真的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謝謝大家!!!!
Key:今年SHINee的Arena Tour的時候也在代代木有六回的公演,
   湧上來的回憶也很多,真的很感謝大家!!
   希望很快能再辦Arena Tour對吧~~~←拜託請為姊姊的荷包著想好嗎Orz
珉 :如果,有下一次日巡的時候,希望各位一起來玩一起來聽!
   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溫 :各位!今天怎麼樣啊?有開心嗎?
   托各位的福,我又有了一個深刻的回憶,(Key:はい!)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小子你嘴巴甜的>//////<
珉 :謝謝大家!!!!
鐘 :SHINee接下來也會為了各位的愛全力以赴的!
泰 :今年只剩一星期了,請各位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年末吧~←你發音.....
Key:はい~下一首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全場:えぇ~~~~,然後其他人也一起加入無奈嘆息的行列)
  (冷靜)はい~這個月才剛發行的新單曲,知道的人一起唱吧!
   最後一首歌,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請聽,謝謝大家!(其他人:謝謝!!)

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

這首歌的合音真的好好聽T^T,副歌的假音部分也超讚!!!
唱完後他們就衝向後台了,但是從我的位子看得到他們下台後已經有cody等著補妝了,所
以很確定他們有安可,然後就是全場喊SHINee SHINee的時間,然後他們終於上台了...

Lucifer(日)

是說,這首歌沒前奏,李珍基唱整個嚇到我(汗)
而且我沒有料想到這首外星歌是安可曲啊←以為安可曲應該溫馨感人之類的
唱完後就是他們一直說謝謝、Merry Christmas、ByeBye之類的話然後退場
(我有點驚訝他們沒再喊一次口號)
這次退場就很真實了,因為李珍基超熱,一奔進去就脫外套剩T恤>/////<
然後結束了這場公演,總共約四十分鐘出頭的演出,跟去年差不多,嗯,李珍基很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