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因為你昨天晚上發的推特,基於禮貌,我得在信的開頭就說一句:「請幫我跟你媽媽問好。」另外就是我很喜歡你遺傳到媽媽的那雙眼睛(應該是遺傳到媽媽吧?!),很好看。

珍基啊,這幾天對你們來說可是大事,日本巡迴場次也公布了,DREAMGIRL的音源也發了,專輯也發了,showcase也辦了,Comeback Stage也圓滿結束了,雖然其實我這幾天工作也好忙啊,但是還是聽了整張專輯,目前我最喜歡的是Punch Drunk Love,不過看起來同好很少啊^^;;;,但是我喜歡到昨天聽一聽變成只聽這一首一直repeat了,嗯,今天再聽聽看下一首吸引我的是哪一首吧,我猜是Dynamite!這一張專輯很好聽,很SHINee,我喜歡的程度又超越了SHERLOCK。

珍基啊,上一封信其實我寫完,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以前我跟五月天見過面,跟陳奕迅見過面,甚至是沒近距離見過面的smap,他們年紀都比我大,而且算大蠻多的,我跟他們說話,給他們寫信,很自然而然地就像個妹妹在跟哥哥們講話的感覺,有時候會耍些任性,那種任性不是之前我信裡對你的那種理直氣壯的姊姊的霸道的感覺,比較像......撒嬌吧,而這是我之前一直沒想過也沒有意圖想要對你的態度,只是在寫完上一封信,雖然內容也不是說你很好或很怎麼樣,但是我事後想一想,卻有種自己在跟你撒嬌的感覺,很奇怪啊,你們這次舞台上穿的衣服,還是讓我覺得你們年紀比我小得多,但是卻這樣潛意識地開始想要跟你撒嬌,看來,雖然我常覺得你的行為或表情還是可愛的弟弟,但是你也越來越像個可以讓人想撒嬌倚靠的男人了,不過接受歌迷向偶像撒的嬌,我想也是偶像該接受的工作吧,我這是拿出姊姊的身分告訴你的,所以要乖乖聽喔(笑)

珍基啊,接下來幾週你們要密集地宣傳,姊姊這幾週也是工作正忙碌的時候,沒辦法去韓國看你們(或是說我就算到了韓國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看到你們啊),但是下了班,很累很累的時候,聽到你代班的KTR,其實我根本聽不懂啊,卻聽著聽著覺得平靜了一天的慌忙,還有啊,我有看你們的"샤이니의 어느 멋진 날",看了讓我也好想去放鬆的旅行喔,姊姊去年跟今年的旅遊預算,全都是跟你們的行程有關啊,又是排隊又是趕車去演唱會會場,根本沒有什麼躺在海邊放鬆的橋段,其實姊姊的生活也跟你一樣局限啊怎麼辦^^;;;,也只能拜託你們讓我每次的旅行都值回票價吧!

嗯,差不多要停筆了,喔珍基啊,別忘了請幫我跟你媽媽問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