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現在是凌晨兩點多,我其實很想睡了,但又很想跟你說話。

Dream Girl的宣傳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一陣子了,因為我工作很忙,所以到現在還有一些節目跟廣播我沒有看完的,我的一些朋友都去了韓國,其中一些幸運的有拿到你們的簽名,而我只能看著那些照片感嘆著你怎麼那麼帥。

珍基啊,我記得我跟你講過"身不由己"這件事情,人生真的不是完全自由的,總有你必須要牽掛的人事物,上星期啊,我朋友曾經跟我說"有簽名會耶,妳也飛來吧!!",我當時心想,機會說不定就這一次,雖然會造成我的工作很大的困擾,但就衝動去吧,不過最後我沒有這麼做,說實在我有點傷心自己的選擇,但要說上後悔,也不算吧,因為只是傷心沒辦法像別人一樣能跟你眼對眼,然後你笑著幫他們簽上自己的名字而已,但比起一些非常現實層面的事情,我相信如果你處於我的環境,你的選擇是跟我一樣的,因為我並不是茱麗葉性格的人。

但是我很想你,喜歡一個偶像的某一個優點或缺點,就是當自己很忙很累的時候,會因為想著偶像而感受到安慰,只是安慰太多,又變成了有點難受的思念了,我曾經看過的你的模樣在腦海裡劃過,現在第一個浮現的,是去年台灣演唱會的第二天,你對著高舉著手幅的我跟朋友笑的那一幕,那個你不可能記得的笑容,我保存在心底照顧得很好。

不過有件好事,有點莫名其妙的驚喜,前兩天我看到你回了全賢武的推特,一時興起就把我之前畫穿著全身粉紅色抱著賢武娃娃說著"賢武病"的你貼了上去,當然你沒有回覆,但全先生竟然回了,身為一個市井小民,能被傳聞中SHINee的第六位團員回推特,實在讓我很驚訝,朋友們說你一定也看到了,我反而有點不自在,因為那可是舊圖啊,被你發現我最近畫的"產量"不多只能拿舊圖充數真的很害羞啊我,希望你沒介意我這樣濫竽充數的作法:p

珍基啊,有一首中文歌叫作"思念是一種病",現在想想還真貼切,姊姊病得不清,因為太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