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下雨!!!冷!!!!!!

早上很早起來,因為我終於等到甜甜圈社長心開了,要提早一小時開店(因為對我來說提早上班跟延後下班我選前者),然後早餐是豐盛的自制沼サン(這是日本流行的一種加了大量高麗菜絲的三明治,反正除了大量高麗菜絲以外的東西可以隨意,重點是切出來的斷面要有爆滿的高麗菜絲這樣XD),但我沒有火腿了,所以就是吐司抹橄欖油去烤,煎蛋跟蕃茄醬這樣,切太多的高麗菜還拿來當沙拉吃。

去上班後發現真的提早上班真好←雖然其實事情都一樣,但今天真的太冷了還下雨,沒有午餐只休息了半小時。

下班前正想著要回家煮泡麵吃(因為收到一包阿舍乾麵),結果收到訊息說有個朋友燒到39度腸胃炎之類的,所以就聯絡了一下,決定下班後先回家煮稀飯帶過去給他(因為他家沒有廚具跟食材),就回家煮了地瓜高麗菜稀飯,煮的中間把乾麵吃完了,然後寒風中去送暖,我真是個好人(抖)

回家後先處理了一下haru媽心心念念的韓國行,然後就開始做兼差到半夜,再撐一下明天就可以做完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