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完了,驗血跟驗尿結果還沒出來,不過腹部超音波+心電圖+血壓什麼的,我聽到的都是─漂亮的肝臟、對稱的甲狀腺、正常的腎臟、健康的膽、順暢的心臟功能......除了胃有脹氣以外我根本就是健康到極點,為什麼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啊(汗)

zzz  

這是別人傳了line給我就順道玩起來的遊戲,但是我對這種養成持續力沒那麼強XD,不知道玩幾天,不過剛開始當然還蠻好玩的,另外他叫做珍基北鼻←真敢取XDDDDDDDD

今年奧斯卡好好看TvT,看完最重要的感想是─大白鯊音樂用得真好 金馬獎要不要考慮一下 反正每年都嘛要唱"酒矸倘賣嘸" 何不考慮也拿來做這個用途!?

親友們很多都去找我兒子了,唉,想到這個就有種哀傷感,我也想跟我兒子講話雖然不知道要講什麼啊(戳手指),不過我的書也沒做好倒也是真的,趕快來去處理一下。

我的note在過了一年後變成老人家了,年前去送修了一次充電問題,這次又因為系統更新導致軟體掛掉必須format,我很難描述當我拿回一支打開後app全無還用著內建的醜桌布的手機時的感覺......(遠望)

新手賣家有評價了(挺),不過也遇到各種問問題的人,我得很誠實的說,我根本是個平常買東西不會想也不會去殺價的人,所以我實在不能理解什麼叫"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可以算我免運嗎"這種論調,啊你很喜歡也敵不過那六十塊運費就是了,不是不願意調價(不然也不會說如果是部落格來的可以免運),而是文字透露著我家孩子不如運費的感覺讓我很OX←比起賣東西,讓自己爽還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