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基本上就是為了平撫我前幾天令人悲憤的工作量而存在(遠望)

連假第一天足不出戶的在畫畫,原本有點想出門但一直下雨所以完全沒出門的欲望,從冰箱裡挖到之前做的白老師的萬能甜麵醬救了我一命,馬上煮炸醬麵來吃,還有一顆不知為何haru媽買了又一直沒有用的蕃茄,就做成蕃茄蛋花海帶湯喝了,晚餐就是跟haru媽蹭飯吃,忘記吃了什麼。

第二天其實忘記做了什麼,中午應該也是吃泡麵,下午出門去星巴克待到晚上,吃了蘋果派跟拿鐵,然後晚上因為心情不佳所以買了高熱量的摩斯漢堡合集(烏金米漢堡+薯條+方塊薯+雞塊)狂嗑。

第三天中午跟朋友約去看了stay real的展,完全輕忽這個展的人氣的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總之是逛得很開心,逛完後去吃了野餐吧,東西是蠻好吃的但對於服務覺得普普,然後去了郵局一趟,晚上又吃泡麵。

今天早上跟haru妹去吃早午餐,回家後開始狂收房間,雖然依然只收完冰山一角但還是有點成就感,晚上吃haru媽做的蘿蔔糕跟菜之類的,去了一趟自助洗衣烘衣服,順便買了一堆小蕃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