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是飼主也不對,因為她是haru爸的狗,朋友家裡沒辦法養所以給他的,我只是搭了個順風車而已,這次中秋節跟她見面,她姓錢單名一個多字,意義非常的明確,就是企圖讓她成為一隻招財狗來著(毆),事實上我非常怕狗也不喜歡狗味(過敏又嚴重),據說錢多到家裡之前是個十分剽悍的妞,恰到有人到家裡就必須把她鎖進廁所,而且會一路狂吠到客人離開,幸好haru爸對於馴狗有一套,外加我不停要求他必須看報告狗班長來教育她,這次我去的時候她三天來只對我吠過一次(然後瞬間被haru爸修理Orz),其他時間我們相處愉快,雖然還沒有到我要走的時候會離情依依啦,但是我是有任她爬到我的大腿上趴著討摸啦(遠望),不過因為我還是完全無法接受她的舔人攻勢,幸好她看我抗拒了幾次也不再逼我了(?),anyway身為新手飼主,總要用炫耀的心態來跟別人介紹我家錢多,你看她的臉多真摯和善!!!!!!ps圖片沒修色,只用了p330加一個彩色漸層的柔光濾鏡,她其實是隻很黑的黑狗(就是黑到會對不到焦的那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