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個婚禮,沒什麼好講的其實(汗)

一兩週前開始的脹氣,終於到星期四的時候衍生成胃痛,看了醫生之後藥沒有效,星期五的晚上睡覺被"胃燒心"痛醒了三次T^T,真的是活生生被痛醒耶....超恐怖的T^T,胃食道逆流實在太恐怖了@_@,之後去藥房配了新的藥,目前狀況是逆流算停了(雖然還是有時會痛一),但是脹氣跟打嗝仍然持續中Orz,希望能盡快恢復(遠望)

看金馬獎又看到哭,好吧我哭也不是新鮮事,但今年金馬真的很好看!!!

是說那個1221的控主題是綠野仙蹤耶(心),希望能一直延用到三巡,我對這個故事超級有好感的啊~而且知道有nightmare的時候我整個大尖叫!!!!

承之前講過的,最近處於心靈脆弱的狀況(汗),所以有些事情突然又禁不起了(是黛玉妹妹上身嗎@_@),反正就又是玻璃心的迷姊模式,但是也只對某些情況而言啦,李某刪光推特一點都驚不了我(攤手)

承上,也代表又到了會懷疑自己的時期,懷疑自己做的是不是對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切徒勞無功,懷疑自己的初衷是否太過嚴苛,嗯,希望會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