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個流傳很久的講法吧,但我是最近聽一個曾經在非洲生活的人講的,如果你在國外待過一陣子,你離開後會發現自己有一塊靈魂的碎片留在那裡,你再回去,才會感覺自己是完整的。

昨天看完飯咪,我趕去斯里蘭卡,教頭先生馬上call店長姊姊來,熟的店員都在(包括帥哥弟弟之一喔耶),然後校長先生昨天聽說我會來,跑來做了蕎麥豆腐(還有兩種口味),我喝著一如以往斯里蘭卡特有的卡西斯混香草茶調酒,然後就有仙貝遞到我面前,離開時他們都走到門口跟我說再見,要我再來,還說我以後沒地方住就住店樓上就好了。

然後我覺得我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