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道逆流忠實地陪伴我一起到了2014年,這兩天發得嚴重,嚴重到我今天下午不舒服到忍不住跑去廁所催吐了(汗),另外我現在確定的病名是胃下垂,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醫生說吃藥跟調整飲食習慣就會好,希望。

今天跟好友吃飯,我覺得我交不到男朋友的某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太認真了?看著朋友收服(?)一個一個男人,聽著她抱怨這個男的那個男的交往這個男的那個男的也還沒全放手,我都忍不住想,你們這些男人真看清楚她這種薄情的個性嗎(sorry你愛情方面薄情但還是我好朋友^^;;;),今年也懶得許願把自己嫁出去了,只希望家人都平安快樂健康還重要點。

一回到工作崗位,工作量就是超乎想像,超乎到我懷疑我的病就是被壓出來了(泣),反正今天去加班,明早提前上班,星期六也加班,星期天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遠望)

haru媽跟haru妹今天清晨出發去四國玩四天,我一個人在家好孤單←雖是個愛關房間的阿宅,但還是很在意家裡有沒有人氣.....

其實還有好多事要做,但我現在胸口痛爆了,先去睡了T^T

ps 今年的願望仍然重要的一點是,持續喜歡當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