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依舊不適,隨時隨地脹氣卡在喉嚨讓人想生氣又沒處發,只得一直做扭腰體操想辦法打嗝(汗),這兩天吃自己做的,白飯+燙青菜+蒸肉餅,但剛剛實在是受不住誘惑,默默嗑了一個haru妹給我的四國土產糕點,幸好現在除了沒停消的脹氣以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承上,haru媽跟haru妹終於回家了(淚),前幾天我一個人在家好孤單,只是他們帶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吃啊(遠望)

再承上,因為身體不適,加上工作量隨過年逼近而爆增,最近回留言會持續不穩定的態勢(汗),請多見諒,因為手上還一堆要還的文字畫畫債在處理。

繼續承上,我雖然現在已經不是炸雞控了,但是當我聽說肯德基出了不辣脆皮的炸雞的時候整個就內心糾結到了極點,要知道肯德基最讓我詬病的一點就是在菜單上有種歧視不吃辣的人的感覺,那個薄皮嫩雞我真的不喜歡啊,又沒有不辣的脆皮的可以吃,我甚至打過客服電話講這件事......anyway我‧真‧的‧很‧想‧吃!!!!!!!!!

如果有人要去北京shinee的活動的話,據說溫流吧也會發放上次那張圖的應援物,可以去拿一下,另外他們有告訴我已經送到李某手上了,12/21韓控時他還有看著那個牌子笑,嗯,是說身為作者的我為什麼總是沒有這種優惠啊奇怪耶(眼神雷射光)

再繞回一月的工作表,真的讓人很寒心啊,春天怎麼不快來啊......

前天在fb上寫了近況,喔對我忘了說,我前天大白天的在兩個路人面前華麗地跌了個狗吃屎,就是整個人趴地的那一種,當然啦這對於跌倒高手的我來說根本是普通事,只是因為嚇壞路人所以很尷尬而已(汗),anyway我在fb上寫了這件事,然後再加上身體不好啊什麼的,結果昨天接到一個已經應該有兩年沒聯絡的高一同學的電話來關心我,整個很感動啊T^T,每個人應該都有比較熟識的同學階層,我的話就是高一吧,只相處一年的卻是現在一直沒斷過聯絡的,真好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