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行程太誇張了啊哈哈哈哈(淚+累)

先是兼差做到了早上五點才睡,然後當然睡到沒時間吃早餐的出門去甜甜圈上班,然後再度瘋狂做甜甜圈做到下班,買了甜甜圈當伴手禮,社長難得大發好心的多送我兩個,然後去宅急便領我的ddd,回家放空一下後就洗澡後準備好出門去朋友家跨年,在朋友家叫批薩、吃哈肯達斯草莓冰淇淋、吃PABLO起司蛋糕、喝水蜜桃酒加可樂^^;;,看紅白、看不能笑,跨完年後再繼續看CDTV看到早上五點(對你沒看錯,我真是超有始有終的),然後睡在友人家地板(幸好有很軟的地毯跟暖氣),睡到八點就起身回家,先倒頭再昏睡一陣,結果就睡過頭了(汗),睡醒後狂奔至甜甜圈上班(遲到八分鐘),然後繼續一直做甜甜圈做到下班,然後回家再放空,曬出門前丟進洗衣機的衣服,然後再準備出門去親戚家吃飯,散步到車站,然後順利到了親戚家,吃了火鍋跟日式年菜,吃得超級無敵撐的(汗),還多吃一個泡芙,然後跟小朋友(就是之前有教他們中文的)玩←連暖暖包都可以玩那麼開心真是少見,然後看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然後其實我超想睡(幸好沒喝酒不然我真的會睡著),之後就回家了,回家洗澡、畫畫,然後現在我覺得我又要斷電了,速速睡覺去!!

 

PS今年紅白最喜歡除了本命以外還是金爆,實在太好笑!!!!!CDTV裡也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