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珍基在金唱片裡帥到我都想哭了T^T怎麼可以那麼帥又可愛吼衣服搭上去整個人模人樣的(?)


尾牙抽到末獎,但其實是我最想要的普通禮券獎(因為可以直接兌現),電器禮券什麼的最不適合我了哼,加上今年竟然因為年資有了加碼獎金,讓我覺得死賴在一個地方也是不錯的選擇,人懶也不是完全沒用的(咦)

然後回到家後跟haru媽報告,結果她竟然說"那妳就可以再去一次東京了耶!!!!"我媽也太了解我了(咦)


一直希望李珍基如果哪天要唱國語歌的話唱的曲目: 土星環、Last Order

前者是覺得很適合他的音質、氣質跟唱法,後者是很適合他的情境←醉鬼嗎XDDDDD


突然很想李珍基,嗯,但其實也不是說特別想見到他(拜託請在我有心理預備的時候再來台灣謝謝),就是一種感覺,想一整天都沉浸在影片跟歌曲之中,星期六快來!!!


再講到叢林的法則的話題,我想到的另一種解釋是,比起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對我來說簡直是安全牌,除非他愛上跟山裡的猴子嬉戲←不過想想也不無可能!?

既然提到我們結婚了,就稍稍回顧一下忙內去上這節目的過程,說實在的我又不主擔他,也不該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就是某種程度的同理心吧,至少我知道李珍基去上的話這裡鐵定被我炸了(汗),所以我就對這件事毫無好感了(攤手),anyway這就是我對忙內去上這節目的評論(點頭點頭)


最近頭皮屑困擾中,然後痘痘還是長個不停很煩,都已經年紀這樣了還一直長是怎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