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有寫

去看了兩場五月天,在1/1哭得跟鬼一樣,然後回到台北後隔天繼續上班Orz,這次位置很好,我都覺得石頭會哭是因為看到我哭(?????,可惜沒有點歌成功(叫到我左前方的女生),不過點的也是我想聽的很不錯給妳加三十分。然後我時隔四年去給石頭發訊息,哥很好會已讀我(那個阿信就......),也就是跟他報個平安告訴他我還活著^^;;;

尾牙啥大獎都沒抽到(我的現金三萬塊Orz),但因為公司人人有獎所以不無小補。

最近想要的東西是全罩式無線耳機,因為現在兼差接點case,筆電的CPU風扇開到最大有夠吵的^^;;;;然後想要試試直立式滑鼠,因為工作到手背開始痛,但還沒看到喜歡的,另外每年都有想買拍立得的時候,要不今年就豁出去擁有它????(然後我剛剛一辜狗我想要的沒貨了囧)

最近著迷的是那年我們的夏天,請崔宇植跟金多美原地結婚謝謝(但劇中的崔雄那個個性真的很不行耶......),我沒有netflix所以都是抖音刷到短視頻,但為了這部有想要過年時買個一個月然後狂看個三千次(那時候應該播完了吧)

有回去健身房了,但是我還是胖了(遠望),然後疫情又起來了好煩。

最近工作很煩人的還是管理職的問題,我不懂你自己沒把事情做好,在我委婉的告知時先披頭罵公司罵半小時(都是一些你知道不會改但我也不懂你為何硬要待在這裡不走那我也沒辦法的事情),最後再飄一句表達自己"也許""好像"沒做好的部分,還有罵公司說公司抓遲到,我當時內心白眼真的翻到天邊,小姐,一個月22個工作天,妳遲到10天以上,不抓當我瞎啊(嘆),總之就是有這樣的人物在,我覺得最困擾我的是,這些人撒完脾氣後,我會一直沒辦法放下那個莫名其妙的感覺,就是"你的錯你罵我你還不道歉"的不爽的感覺,然後持續很久,然後我就會睡不好心情不好身體不好(遠望)

今天休假,我很努力讓我自己不想起公司的事(雖然line仍不放過我),但因為有兼差,我先早上六點多起床工作到十點多(btw昨晚刷抖音看小情侶看到兩點XD),然後睡到一點起床吃飯,兩點多原本要去農會用農遊券卻發現這次不能去農會(淚),然後四點穿著我很喜歡但極少穿的衣服去星巴克吃了草莓生乳卷跟我心愛的氮氣冷萃特調(這個真的被我列為星巴克的冠軍,雖然有氮氣的店家沒有那麼多),在那邊多看了幾章股癌主委的書,然後去跟朋友面交她手作的新春禮盒,回家途中臨時起意跑去小時候常去的黑輪店吃黑輪,用台北通給的優惠券買一送一買了飲料回家,可算是充實又愉快的一天(雖然早上工作到九點多的時候我差點以為自己會斷氣XD),

前一陣子遇到很神妙的男子,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到底算不算爛桃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啥意思,總之就是個跟我年紀相仿的新同事,突然有一天晚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討論工作,我想說幫助新人人人有責,結果講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沒想到接下來每天everyday他都打算要跟我講一個多小時的電話,最後被我嚴正拒絕,結果到前幾天他又默默冒出來跟我說,想問我現在可不可以通電話了......總之我不懂啦但講很久的電話很累而且我下班為什麼還要討論工作(抱頭)

我最近睡眠真的不太好,但主因真的是我刷抖音太over,每次我都想要戒掉但是小情侶好可愛啊啊啊啊(抱頭) 但我最近痘痘真的很嚴重,我的皮膚科醫師看到一定會罵我說不需要交男朋友嗎之類XD

然後因為那個拍立得,我現在進入了一個更神奇的階段(現在是半夜了),我莫名其妙開始參與蝦皮的年貨節活動XD,買711虛擬卡片十塊變一塊買得好開心(畫面一直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