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親戚的訊息"妳說不定是便秘造成的胃痛",我一查之下覺得真是太有可能了(汗),所以今日馬上實施順暢大作戰,從優格加果醬開始^^;;;

去甜甜圈開店,下班後買了草莓口味的戚風蛋糕,然後去友人聚,一起吃了中華料理但是我覺得不ok,那炸醬麵是騙肖耶莫名其妙,吃完後又再去喝咖啡←我就是要一直吃喝逼自己跑廁所就是了,但效果還不錯

然後回家後弄一弄去倒資源回收,因為朋友要來住了不整理一下有點^^;;;,然後我去了斯里蘭卡因為他們今年決定擴大營業開到晚上十一點,今天去認識了新店員也就是高中老師的兒子,是說,斯里蘭卡的男性staff都是帥哥不是我在說,我認真的,女性朋友們你們該常來坐坐的。

然後收到無數封扣款通知,進巨蛋比去arena tour容易多了(攤手)

然後終於,我看到東京的雪了,但好冷(關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