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知道有國家大事,但是我已處於自身難保的狀態,所以以下將只是迷妹層級的話題(汗)

這幾天常做蠢事,最可怕的是連廠商都跟我一起蠢了(汗)

今早突然有個預感會出歹誌,馬上去查,果然把一個廠商做錯的單子追回來(不然我又要付不知道多少的冤枉錢Orz),另一家廠商也是出大歹誌,大到都我都想哭了唉,請為這次週邊能順利產出祈禱(泣),幸好我很難得的提早交稿了,勉強在夾縫邊緣掙扎,但還是焦頭爛額的狀態。

除了週邊的岌岌可危,我手邊還有別的要事在趕,然後又有內憂外患(說真的,現在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就是在公司上班了Orz),然後撞上了一月一度的萎靡不振期(汗),所以我這兩天萎靡到晚上十點就差不多躺平了Orz,而在這麼兵荒馬亂之際,這幾天找我喝茶談心的人竟然也爆增(好吧其實有些是我之前就排好的)。

然後在這麼詭異的狀態下,我竟然看完了三集的松本清張SP(國際空姐命案、三億元搶案跟沉睡的森林)、圈套2014、死神君跟父子刑警第一集、冤罪死刑(中間跳了大半)、世界奇妙物語(只看一半)←呃......我是可以邊畫畫邊看片的類型,然後被松本先生虐到都快有病了(汗)。

唯一該慶幸的是,個人應援這條支線還算順利的運行著.....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