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是今年你們日本arena tour的最終日,下一場,就是初次登上的京瓷巨蛋了。

珍基啊,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巨蛋這個場地,因為對於一個追求在演唱會中得到獨特fan service的人來說,巨蛋太大,位子很遠的可能性太高了,我實在沒有辦法坐在巨蛋蛋頂上還自我形象良好的說你在看我。

但是還是要去啊,珍基啊,因為是你們的巨蛋演唱會,因為是要五萬個人才填得滿的演唱會,因為是你們很努力跟我們很努力才站得上去的舞台,所以還是要去啊。

前幾天有個團體的一個成員退團了,這樣的新聞這幾年常出現,慶幸的是那沒有出現在你們身上,至少目前是如此。

但在我們無法保證的未來,珍基啊,我依然不會跟你說永遠的,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當老奶奶的時候,跟孫子提起跟你們的往事,是如此的豐富又精彩又美麗,所以唯有將現在過得如此認真才行吧!

珍基啊,我們巨蛋見吧,不管姊姊在哪一個角落(當然我希望你再度給我好運),我會一如以往的奮力向你揮手,希望你能看見然後給我一個微笑,如同你曾經做過的一般。

珍基啊,這幾年,真是跟你好好談了一場戀愛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