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月初都會有一個夢想是每一天都要寫blog,但是一眨眼,5/2又過了可惡XDDDDDDDDDDDDDDDD

刑警的目光與高橋克典的刑警SP完食,據我同事的說法"妳最近也太喜歡看刑警片了吧!?",嗯,根據我的歸納,應該是因為懶得看拖很久的愛情戲,然後因為懶所以想要看每一集都有個結果的戲,結果就淨在看每一集都辦一個案的戲了。

不知不覺的控就快來了,但是本人的焦慮點持續放在紙膠帶的進度,該廠商應該已經快被我煩死了吧一天到晚打去問進度,唉沒辦法身在江湖如果最後511沒有東西面交就不是愧對江東父老能解決的事了......(大半夜的又想打電話了+_+)

是說控那一天我真的很忙,怎麼能這麼忙,真的希望那天不要下雨,我不想那麼狼狽的跟李珍基對眼>口<(是一定會對到的意思!?),另外我已經放棄聯應的安可應援了,我真的是個沒有語言天分的人......(默)

這兩天的心情從房地產轉到了投資理財,但是這種沒有形體的東西讓我完全無法理解,金融用語超乎我的腦子能運轉的程度,所以我想我這輩子要賺大錢還是得靠偉大的單月25號吧m(_ _)m

對了控快到了是不是該提醒一下,部落格管理員很‧怕‧生,5/11如果不幸發現我的話請不用跟我打招呼我會害怕(?),如果是我朋友的話麻煩千萬不要高喊我名字我會逃跑給你看(?),如果之前見過面請有了百分之三百我會認得你的把握再來跟我認親,雖然不知道你的百分之三百能不能打敗我的認人障礙症(汗)

突然一陣睡意襲來,中午要去AT提前幫haru媽過母親節(說是這麼說,其實是自己想吃:p),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