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憂鬱了一把,又開始擔心手幅做了沒人要拿,我相信這是因為場地太小人數比小巨蛋少所造成的(?),anyway我覺得這幾天這種自怨自艾的狀態只會隨著緊張而持續增加(汗)


有件事想想還是寫出來,也當個人生裡的記錄吧,嗯,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他沒怎麼樣啦,活得應該還可以,但是我失去他了。

截至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都相談甚歡,LINE上說下次再見也都很好,但是隔了一段時間再LINE給他,他就再也不看我訊息了,因為擔心他所以打了電話,打通了卻再也不接了(我確定沒換號,因為來電答鈴是一樣的),也不回電,然後就這樣,但是他的LINE動態卻持續在更新著,卻好像自動濾淨系統一般的把我濾掉了,但我也不是個好脾氣的人,事不過三,所以也不想聯絡了;結果在數個月後,有天我竟然收到她的LINE訊息,連忙打開,卻是她發來LINE遊戲的那種廣告訊息......那天我跟另一個朋友說了,說我不管了。

嗯,我想他也不會再來我的部落格吧,來了也沒差,反正我已經沒有這個朋友了,只是回頭看我們曾經一起相處的時光,是一件很惆悵的事情。


前天敷面膜、昨天煮薏仁水喝,今早吃優格加蘋果......我努力讓我這星期變漂亮中XD

而且動起去EH補貨跟逛網拍衣服的購物念頭,只能說這都是為了愛啊哈哈哈哈^^;;;;;


看完BORDER ep1-4了,正好可以填補死神君的位子(最終還是棄追了Orz),然後家裡跑不動土豆,讓我的斗真光源氏一直看不完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