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昨晚坐公車坐在一個女生的前面,然後她講電話的聲音就不停的飄來(應該是蠻大聲的吧不然我怎麼會全程參與......)

anyway我聽了她講電話這是事實,整體的內容應該是,他們有一個聚會,然後應該算是有兩票人maybe,反正裡面有一個是根本不想去的,然後有幾個是要去不去都可以的,有因為這個人說要去所以只好就跟著去的......反正就是這樣一個聚會,然後那個女的,就是不斷的"喬",先去搞清楚誰是真想去還真不想去,再安撫另一個怕他們就是因為群體壓力所才要去,喬到最後還順便幫這個人安排怎麼回覆那個訊息,反正就是這個那個那個這個......

重點是,我聽到一半的時候就心想,這女的好累,幹嘛讓自己去弄這一堆(可能其實不關自己的)事,到後面原本已經講好那個人該怎麼回訊息了,她又突然說"不然這樣,你們不要回了,我幫你們去講啦你看怎麼樣",我突然一個念頭起來"天啊,這不就是我常在做的事嗎!!!@口@"

嗯,原來就旁觀者的角度,這個人真是太愛"找麻煩上身"了,但是當這個人就是我自己的時候,竟然渾然不覺。

至於我到底會不會反省改善......現在還不知道(最近沒有事要喬XD),但是的確是個意外的提醒,希望我能從喬喬人上卸任,過著自顧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