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上一次拿到底是什麼時候已經不記得了,因為好久沒買了XD,雖然明信片沒有中獎但中小卡還是很嗨森啊(心)

目前進度65%,因為我整個週末過得實在太頹靡了不是我在說^^;;;;

前幾天家裡遭遇可怕的停水大挑戰,原本以為只停一天,第二天下班時傳了訊息給haru媽跟haru妹,他們都說已經有水了,結果我到家,還是沒水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水就來這麼兩個小時有什麼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很悲傷的進入了第三天,haru妹索性帶著大罐的洗髮精跟潤髮乳直奔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淋浴間,我跟haru媽則跑去了外婆家洗澡,到了晚上終於真相大白(因為白天鄰居不在家沒得問),原來是第一天的確有停,因為某戶家裡沒水找了水電來修,所以整棟都停了,第二天有修好,所以才會有水,但這時候又有某戶不知為何的沒有水,他們就跑去動總開關,結果,就把我家的關了......(默),就在他們告訴我有水然後我到家的期間......anyway最後把開關打開我們家的水又源源不絕了(感淚),我會告訴你沒水時還被迫去了711上廁所嗎(因為今日不拉=隔日便秘Orz)

最近這個時期很敏感,讓我一直想到去年遭遇的糟糕事,雖然我濫好人但也不想再被弄一次= =,只能揮揮手說單純的自己一去不復返掰掰不送。

還有不要再在ptt問我私人問題了,ptt板規不准,我也不會回答這種問題,就跟你說我是先告訴別人後來如果出問題會覺得很尷尬的類型(挖鼻孔)

聽了五月天的日單,陳信宏的日文真是逗樂我了XDDDDDDDDDD,不過擁抱很好!!編曲好和聲好整個層次很好!!

人中皰疹後,現在變成唇皰疹了,嘴巴也破,然後痘痘也超級多,不知道到底是免疫系統發瘋還是太上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