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5.6.25(木),梅雨季裡的豔陽天,真的很熱,照著指示到了フジテレビ湾岸スタジオ,這個是フジテレビ在台場的第二個據點,有許多節目都在這邊錄製,其實可以從フジテレビ直接走過來(大概一公里多),但是天氣太熱了加上有時間壓力,所以仍從百合海鷗號坐兩站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出來後就找一棟玻璃帷幕有點流線造型的大樓就是湾岸スタジオ了。

一點要集合,我大概12:30到達,看到很多人都站在湾岸スタジオ的正門口旁的景觀樹圍籬後面看(因為正門口不能站),應該是在等他們上班吧,原本跟他們站一站,但覺得再跟他們攪和下去說不定會遲到,所以就趕快開始找集合點了(集合點是多目的ホール的門口),不過說實在的離門口也就兩百公尺而已吧XD

附上可愛的ラフくん一枚

♥

差不多12:50時有人出來整隊,先是把100號前跟後分開,我這次號碼是17X不算好(但之後發現沒差,但友人說如果是錄別的橋段這個號碼重要到不行),這次應該是250人的錄製。\

整好隊就進到室內繼續整隊^^;;,反正就是以50號為一個單位排了幾個長排,然後開始非常嚴密的check身分的流程,需要帶的東西很多,身分證明文件(我是帶在留卡跟護照),抽中畫面的截圖或是印出來,之前公司寄來有地址及會員期間的證明(我帶了寄會員卡來的那封信全部),還有會員卡,原本說要一個承諾書,那應該是給未成年者的。

會check服裝,我有看到五六個因為穿了高跟鞋被抓出來另外站的人。

接著他們開始很奇怪的挑人,把一群身高比較嬌小的全拉出來(之後算應該有36人),還另外拉了一排不知道是什麼的,

然後發了號碼牌,綠色的,因為有人被挑出來所以我的號碼比當選號碼前進了十號(但再說一次,這次的號碼根本不是重點)

接著是一排一排輪流放我們去上廁所,嗯,說實在的我已經等得很煩了,日本人精細的作業流程讓我不耐^^;;

要進場前,最後是把包包全部直接放地上(驚),原本以為有椅子的看來是沒有了,就拿著手燈就進場了。

(以下會有電視人的無聊觀察)要進攝影棚前經過了一條走道,走道後面是景片的庫房,看到不少大型景片,還有墊箱區,然後進攝影棚前有看到外面有音控的設備跟人員,進場後發現這根本是小型演唱會的場地吧!!!!!!!!而且還開四面台!!!!攝影機含手持跟crane(兩台)加一加竟然有八台啊(暈),八機錄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超嗨的(平常錄5機已經算多的人),然後就照人員指示去站了,我站在舞台的左前方的看台,有四階階梯一排站九人,原本我站第二排,但工作人員一直在討論位子,然後把人前前後後喬一喬,一個staff就對我說”請姊姊站到後面那一排”(她真的是用お姉ちゃん),所以讓我想抗議都抗議不起來,乖乖站到第三排,我想是因為我太高了吧^^;;,但是說實在的很近,這樣跟我當年看控比起來這根本是神位啊!!!!!

然後staff會來炒熱氣氛,跟我們練習尖叫之類的XD,然後就準備開始了,以下是我回來怕自己忘掉畫的簡圖(因為我筆電沒字型也懶得畫更美所以就忍耐點)

s map因為我實在太懶了,所以以下轉貼我給朋友的LINE內容(會不連貫,有誤會在後面更正)


Smasma20週年觀眾票選b面曲best 5→其實是smasma二十週年觀眾票選節目中從沒唱過的曲目

組曲

應該差不多十分吧XD

結束有聊天

(慎吾)沒鬍子

(中居)有帽子

第一首慎剛拓  然後慎一人  然後吾一人  後面全員

跟放聊天 不對那時候還在錄 反正就是他們一直想結束放一直蛤 然後就一直反覆

第一首是95年的→應該是05年的fine pease

那些歌我都不熟哈哈哈哈

慎吾那首應該跟吾郎是一前一後唱

慎吾唱完還在臺上直接脫外套換裝

有一首是真夏的什麼XD→其實是真夏的脫獄者

跟慎吾對眼很多次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他本來就很容易對眼!?

第三首木村從我這邊出來 但是我不靠邊哈哈 我是看臺的中間 但是很清楚

中間舞台會升起來

(慎吾頭髮)沒有特別捲

最後每個人都有講  不過木村只有點到的時候講

嗓子有點啞

Talk開始  中居嘲笑吾郎第一首沒唱  吾郎馬上說你不是也沒唱XD

對1take

而且中居今天第一句solo歌詞是 byebye 就被嘲笑了

第一首主要是扭

第二首沒跳

第三首跟第四有  最後一首主要是同樂狀態

我就一直看到木村在扭啊XDDDD

然後看到阿剛偷抓背算亮點嗎XD 就是有看到背部的肉XDDDDDD 手伸進去抓

先撥vcr講什麼20週年  然後撥當年的片頭  然後講這二十年出了多少專輯單曲  最後說是觀眾票選b面曲best5  vcr結束後  直接開始

然後talk問對這些歌有沒有回憶之類的 中居說沒有被放蛤  他就問木村  木村答あんまり.............又被繼續蛤了XD

(有被放碰到嗎)沒有碰到 但結束走下台時離那邊的放超級近

吾郎說去年控很開心但今年沒有了, 然後說被騙了吧

忘記誰說除了控很少有機會這樣在放面前唱live

今天差不多250人

有一首有籠子 在籠子裡跳

(staff)他說看臺會垮所以上半身動就好XDDDDD

第一首是f開頭的英文

是不是有一首是掌開頭的 這首我不確定  如果有應該是慎跟吾那首→其實是掌の世界

我原本以為20週年會唱點我會的歌的(^_^;) 我很久沒看控了啊哈哈→因為他們這次唱的基本上就是在控裡看得到而已的歌其他地方沒唱過

然後中居是最後一個出場的他說他出來時都沒人理他XD

因為太短了,所以talk他們一說要結束就被蛤,還有一次是有人蛤有人耶,最後被慎吾說你們今天很奇怪,蛤跟耶不分XD

然後中居又說要結束了被蛤  他就說我是來工作的好嗎不是來玩的!你們來玩我是在工作!!

最後中居說  不要再蛤了 我們好好錄一次節目用的ending好嗎  所以就正常的錄完了

98%都帶手燈 有零星幾個帶百元商店的螢光棒

talk部分前半都是中居慎吾阿剛在講  結果AD就舉牌子寫"請中間兩個人講講話" 然後中居就照著唸出來了

因為一直被蛤 中居就說"麻煩請阿剛幫我們做結束的感言"  阿剛正開始講就被蛤 慎吾就說"你為什麼要黑他!!!!!!!大家蛤的是你吧!!!!!!!!!!"

講到這次唱的歌   中居"你們都喜歡這些歌嗎"   放"は~~~い!!"  中居"你們其實唱什麼都好吧"

隨便站跟一排至少二十人是在平地上

一排九人是階梯

二十人的前面有攝影機跟軌道所以遠一點

(結束時有人喊他們名字嗎)沒有耶 就是天線寶寶模式 再見~~~再見~~~~

然後70%以上的人是拿你今天借我那個手燈 25%是拿禮物→禮物也是手燈的一個

為什麼我印象裡有阿剛脫外套(驚)→看了播出是有的而且在我眼前

慎吾是吾郎在唱的時候脫下換下一首的裝     阿剛也有脫但我忘了為什麼XD

最後一首有噴彩色紙片最後噴金彩帶

然後吾郎頭上一直有一片黃紙片talk時到最後

木村因為一直被吾郎擋住 但我偶一瞬間看到他頭上也有一片紅色紙片

木村都一個人靠後晃蕩

慎吾就放空然後一直直視我這區

吾郎沉思

阿剛在聽中居講話XDDDDD

木村talk一開始說今天大家太熱情 導致根本聽不到耳機裡的聲音 所以就要靠後製去修了XD

木村這次講了一開始這一小段然後是講今天很難得跟放一起同樂(很久沒這樣的收錄),不然平常都是在控上跟放一起

中間回中居對歌感覺是"あんまり..."

中間有一段應該是在蛤與耶交錯之際 他插了一句"(這狀況)跟OOO很像"(OOO我沒聽過,應該是"十二X" X是什麼我忘了XD 反正講完全場爆笑)

最後講一段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感言

木村在後面晃的時候有特別轉頭跟隨便站的放打招呼

然後我個人感想 木村今天妝很重(還是因為很黑!?)

有一段唱歌(但我當然不知道是什麼歌)  有喊 S M A P   他們喊一個字我們喊一個字這樣 印象很深因為吾郎在我正前方非常的開朗的樣子XDDDDDDDD→這首叫ビートフルデイ

talk  因為一直被蛤  慎吾開始調侃放說那待久一點啊~~ 大家"耶~~~~" 中居"那你留下來跟這邊的人開握手會 我跟其他人有工作要走了"  大家"耶~~~~~" 慎"真的不好意思沒有辦法"  大家"(早知不可能的失望貌)喔....."

離場的時候慎吾木村最後   木村走很慢  一直在跟工作人員講話


以上是line裡關於收錄內容的記錄

然後昨天看了收錄

我大概有出現個.......一秒吧XD,就是遠方的背景這樣,但是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啊,就是一種我們真的曾經在同一個空間裡一同歡樂的樣子。裡面數度有點鼻酸又壓下去,我每次料想的自己會有的反應都不準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