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內有雷

總評:就是一部,劇情完全可預測、因為賀歲所以有點不合理也是會被接受、HAPPY ENDING、其實斗真只是來客串的賀歲片。

斗真的戲分真的少到我都覺得片商弄出這個四分割是在欺騙社會大眾了= =,雖然每一幕都很帥但也太少了吧,而且背影戲還佔很多!!!!!!!!

整個劇情的部分我覺得其實也就是一個純愛言情小說,就是女主角榮倉奈奈苦苦付出卻碰到相葉雅紀這個神經大條又活在二次元還誤以為自己愛上前男友是斗真的女二的男主角的故事,最後榮倉黯然在聖誕夜要搭機去巴黎深造,相葉茅塞頓開狂奔到機場堵人,然後斗真就跟女二復合一起看燈(斗真在裡面就是個人生勝利組咩),男女主就在機場手牽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反正就是典型的女一很苦命很委屈大家都同情她但又討厭不起男一最後男一終於發現真愛在身邊的言情小說劇情(攤手)

當然要包裝一個那麼言情小說的劇情不被大眾所詬病(?),還是下了不少功夫,像是有デビクロくん的動畫部分(海報右下角那隻),做得還蠻有趣的,雖然其實我搞不太懂這個角色的故事到底是什麼意思(汗),anyway透過相葉半夜去四處貼他畫的デビクロくん週報來表達他在現實面完全不如意(自己畫的漫畫完全沒人青睞、跟斗真相比完全人生失敗組)所產生的叛逆反差,以及他跟デビクロくん的對話等等做出了一個有點奇幻有趣的節奏。

另外相葉的書店老闆一家的劇情說實在的比愛情故事有趣多了,表面正經私下是cosplayer導致離婚,在同人展上看到書店老闆本色盡出勇奪cos第一名的露肚肚的codplay裝真的是全場笑點,雖然最後大和好那邊很沒鋪陳,但就是賀歲片的節奏可原諒。

然後最喜歡的一幕是斗真出場那一幕,因為很帥,然後相葉發現他就是鼎鼎大名的漫畫家北村的時候真的很有趣XD

嗯,這篇打得有點亂,anyway還是一句,這是賀歲片的概念。

不過如果可以,我希望相葉不要再演這種角色了,不要再把自己侷限在這種濫好人的設定了,還有,你需要好一點的眼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