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冷!!!!!!
昨晚下過雪後今天就是個到處積雪然後你光看那些雪被鏟到一邊一整天都沒融化就知道有多冷Orz

早上吃了一根香蕉後出門,覺得自己去年砸錢買了當時ske.....算了拼不出來那個牌子店裡最貴的一雙雪靴真是個太正確的決定了,很暖又防滑也防潑。但是因為積雪,原本走三分鐘的上班路走了快十分鐘吧可能,因為一直要躲車子濺出的水花又要防止自己踩進雪堆裡。

今天是一整天在甜甜圈待著的行程,開店到關店都是我,但是今天因為無敵冷還下雨所以基本上沒客人^^;;;;我就輕鬆的做甜甜圈跟店長留的memo上的事項,中間休息一小時去吃了拉緬(可惡那家店為什麼下午三點不賣叉燒飯故意的吧!?)

下班後回家喝了自製養樂多綠茶+橘子希望自己再順暢一點,但感覺效果沒有很好(皺眉),看來接下來是無糖優格加香蕉加豆漿了嗯。

然後晚上最重要的是看了smasma生放送,嗯。

願置之死地而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