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的年前工作量終於在今天爆表了可喜可賀(淚),慶幸的是過完今天以後應該沒有更可怕的事打得倒我了吧......但是連續三天都要六七點到公司真讓我心理就算願意但生理上非常的反抗(汗),前天開始沒事就想吐,昨天精神無法集中,今天進化到頭痛,真不是蓋的......

今天收到了蛋糕檢定的准考證,意外的晚,幸好沒卡到我各式各樣莫名其妙的行程^^;;;

最近買了很多票,車票機票之類的,而且都不是好買的那種,二姊的票是唯一失手的(汗),希望能延續到其實還不知道要不要去的SMT

然後我頭好痛我要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