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很多事情在腦子裡跑,總之是睡不著覺。

之前原本想寫部落格一些最近的心情小語(?)之類的東西,但最後沒有下筆,就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發洩所以才導致我現在很累但睡不著的窘境,所以決定要來大鳴大放一下(毆)

最近覺得很悶的一件事情是,我也許是這幾年喜歡SHINee以來,被人討厭得最嚴重的時期吧,嗯,因為說了一些無法壓下去的情緒什麼的,還是默默的給自己招黑了不少,這其實很有違我在飯圈的行事原則,但是在這當中也不免去想自己是不是其實本來就被很多人討厭著只是沒有被暴露出來而已,會不會只是自己太自我感覺良好的在這個圈子裡罷了。

其實不是什麼很大的招黑甚至我直接聽到的也沒有多少,但果然還是會在意吧(雖然在意就輸了),不由得會有感嘆吧,很難去做一個真正圓融的人的感覺。

然後宰鎮歐巴的新聞出來了,事實上那個什麼fm的事根本不是個什麼,但被人扯出來的陳年爛事又是另一回事。

但比起關心這些事,我其實很想知道那些說著「你們這群盲目的迷妹,才在電視上看過幾次就自以為了解他了」的人,他們到底覺得迷妹這個角色......該怎麼說,像是,我在跟宰鎮歐巴接觸的所有過程,他都是非常在乎小黃而且是(我感覺的)真切地對待小黃,所以我會說他人很好;但是若是我是私生的話,我可能知道很多其他的他的「真實面」,他的不為公眾所知的缺點等等,那我就可以不是個「盲目」的迷妹了,但是我又是個會被別人唾棄的私生飯,這兩者之間我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怎麼認定什麼樣的飯才是合格的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表達清楚我的意思,也可能更簡單的講法是,這些拿著天平極度「客觀」的人,他們到底怎麼去當個飯,因為面對偶像沒有感性的話,那還叫飯嗎?

總之最近對於這些外來的視線眼光評論感到疲憊,不去看不去聽就沒事了的確才是唯一解吧。

好了我來睡睡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