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有些沒處發的情緒發在這裡也有點討厭,明明部落格才是我主力(?),雖然不打算追著這些事不放,不過還是奉勸一句,我雖已是濫好人的形象但終究是個會發脾氣的濫好人,只是有沒有發在你身上而已(嘆)。

(題外,我突然想起某個廣告的台詞「頭痛不去管,可能牽怒家人」,但那個廣告我最care的是,那小女孩明明知道她老娘頭痛還去惹她,這樣對嗎!?)

另外今年度目前沒有打算發金鐘鉉的小卡,雖然這件事讓我有點惆悵(他意外的是除了李珍基以外沒有一年缺席的神奇角色),但是總括許多事情最後的結果是這樣了。

最近很忙非常忙,忙著工作兼差跟很多事情。

明明好像還有事要講卻突然不知講什麼,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