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達成壯舉後我的足底筋膜炎就加重了(登愣)結果今天就去看醫生然後就是要吃藥跟熱敷,很荒唐的是我前一天才加入了GYM的會員XDDDDDDDD但因為那個健身房我看很久了,正好碰到一個路邊拉客的業務員然後我就被話術給迷惑了(但我到現在都覺得他講得很好是怎樣XDDDD)總之就是加入了然後現在不可以運動的狀態^^;;;;

我的畫室參觀沒有預期的開心,因為我覺得我想學的是壓克力顏料但那間畫室沒有,另一方面我其實最需要上的是素描但那個課程就是不太適合我這種工作時間浮動的人類,需要固定階段的課程,所以很苦惱之下就先擺著了。

連假莫名其妙就快過完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