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覺得自己太廢了,所今天決定要做個有計劃的人,早上起來吃了奇異果蜂蜜優格(是的我狠下心買了不是廉價品的蜂蜜),弄一弄決定先做飯,然後下午去mr. donut唸日文(在家就是永遠黏著電腦跟電視的我),四點再回來準備六點的面試,晚上就是一直看電視(七點vs嵐8點轉看黃金傳說9點I'm home最終回),基本上今天就是照這個計劃進行了。

早上還畫了畫,因為有人在推特上問我能不能畫,感覺沒那麼困難就畫了。

昨天剛睡下去沒多久,突然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在台灣餐廳打工的室友帶了快過期的蚵仔麵線給我,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感淚),所以明天開始有麵線吃了(心),然後再去睡的時候,突然想到買了青江菜可以做上海菜飯,所以今天就打算這麼做了,但是因為我捨不得買香腸或是火腿或是培根之類的肉類^^;;;,也沒有酒可以嗆一下,所以最後只是把青江菜梗跟葉分開切碎,把梗跟一包19含稅的豆牙菜(有切小段一點)一起下鍋炒,然後加兩杯白米一起炒,加醬油跟一些糖,然後就放進電鍋加兩杯水開始煮飯,煮好後打開加入菜葉再悶幾分鐘拌勻就完成了菜飯了,加上昨天做的漢堡排這一餐好豐盛(心)

滿足地吃完後就出門去唸書,吃了原味歐菲香跟草莓波堤跟紅茶,在外面雖然有手機也是會干擾,但還是唸了一些東西(而且正好後來面試有用到真是太幸好了TvT),四點多回來時又順道去買了青菜跟奇異果,結果又開始下大雨真是Orz,然後再度拿出我的面試戰服跟疲憊的化妝行程,準時在17:55抵達店家開始面試。基本上就是跟社長聊天,他就看著我履歷表有興趣就問一下,然後考了算數跟一個我覺得很難的是非題= =(我指的是他用的日文很難我不一定看得懂),原本是說再打電話給我,沒想到講一講就突然說下星期一早上去教育訓練,還說那天就會排班了!?太詭異了所以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上了還沒上,然後他的時間會跟咖啡廳排開的已經講好了。

回來後為了慶祝所以是菜飯加兩塊漢堡排XD(但是是小塊的啦),再吃了超市買的打七折快過期的閃電泡芙,然後就開始快樂的看電視行程,看得好開心啊我結束這回合。

PS我一直忘記講,我的小電視很厲害,他會感應有沒有人在前面,如果沒有人太久他會自動關機,然後你過去手在前面揮一揮又自動開了,雖然一開始弄得我很害怕XDDDDDDDDDD

PS打工度假時偶爾傳個照片在fb上沒想到困擾多多,每天都有人在問我"找到工作了嗎""找到什麼工作了""吃泡麵不好吧!!""妳可以買別的啊像是OOXX",特別是我買的那箱泡麵迴響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大,我是有說我要每天吃泡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