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蜂蜜優格跟香蕉,一早起來就一直在想今天要出門逛逛,因為開始工作之後不知道時間會被擠壓成什麼樣子,想了很久到底要去東京車站還是原宿還是台場,最後決定去台場,跟以前一樣從新橋下車,走路經過日本電視台然後到汐留,日本電視台外週末有小型的創意市集,然後去了tower records站著聽了五月天新專輯(但沒有要買,因為我現在就在擔心我要回去時的行李量^^;;;)。

到了台場之後當然先去富士電視台逛逛,今天沒去展望台,就是去商店那邊逛逛再去開放參觀區參觀,今天有開一間攝影棚(可惜是空的)讓我們進去看看,然後有一間攝影棚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景片←身為電視人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參觀別人的工作了XD,anyway快樂的滿足了電視魂以後到一樓的期間限定小丸子Cafe吃午餐,其實原本沒想那麼快來吃的,但是因為前幾天碰面也要準備來打工度假的女生跑去吃了,我被那個照片燒到了^^;;,但是因為很貴←現在超過600的食物對我來說都叫很貴,所以只點了野口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飲料也不點了,原本想點小丸子的,但是是漢堡排,是說我到底要吃多少天的漢堡排XDDDD,所以就選野口了,喔,對,在這兩個選擇是因為只有這兩個是用海苔做出剪影,其他的我覺得沒那麼費工(這麼計較!?),

附上小丸子cafe的網址: http://www.fujitv.co.jp/gotofujitv/maruko/

吃完之後去了Aqua City,因為我需要買一條工作褲,正好碰到了他的Summer Sale,所以就順勢逛了很久,數度拿起衣服還走去排隊等結帳然後又忍痛放回去,果然人窮會把人變得斤斤計較,不過最後在Gap順利買到了褲子,然後走了一站後搭了百合海鷗號回去,但時間還早,所以想說去東京車站的茶寮都路里看看如果人少就吃一吃,殊不知大排長龍啊XDDDD,所以想說算了就回去好了,到了大丸百貨B1的熟食區準備走到JR連通道的時候,竟然!!!!!竟然給我看到賣肉包的店有賣粽子啊啊啊啊吧!!!!!!!!!是用竹葉包的粽子啊啊啊啊啊看起來好好吃啊 !!!!!!雖然很小顆又要432日幣但跟前天看到的1500的芒果冰比起來算什麼啊啊啊啊!!!!!!反正馬上買回家了。

喔回家途中碰到有人在拍戲,讓我忍不住又多看了好幾眼。

回家後明明還沒五點還是速速吃了粽子,整個大滿足,有包肉蝦米跟香菇,可惜沒有鹹蛋黃跟栗子,但是有就好啊而且至少他糯米調味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心)

吃完之後很滿足,但是不知道是路走太多還怎樣,突然一陣睡意來襲,所以就睡了XD,睡到七點多才醒來,然後在網路上找到Lang-8這個網站,就是上去發日記,然後用那個語言的使用者會幫你改日文,我就po了今天的遊記,真的馬上有人幫我改錯,好感人TvT,所以想之後就常常在那邊寫日記吧。

附上Lang-8的網址: http://lang-8.com/

然後看了抖S最終回(沒認真看),然後一個嵐的節目,現在在看SmaStation,今天主題是上半年的人氣排行,很有趣,但這節目對我來說就是太晚了其實。

然後我發現我今天都沒唸書啊哈哈哈哈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