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驚訝我竟然忘記寫一件重要事,前天晚上室友又帶大量的麵線回來,重點是,還有茶葉蛋!!!!!所以我昨天的早餐有多一顆茶葉蛋(心)

今天早餐一樣是香蕉跟蜂蜜優格(不要懷疑,這是我研發出來每日順暢的祕訣),然後早上沒幹嘛(因為我又睡很晚了),中午吃了第一包正麵,味噌味,加了菠菜、漢堡排(沒錯還沒吃完)跟蛋。

下午先去了秋葉原的大書店買日文書,我思考了兩天,覺得自己現在日文破最大的原因是字彙太少,所以才會講話講不出來,如果知道字彙的話就算文法錯也應該講得出來才對,所以就買了一本字彙書。

然後一如以往的友人聚,今天弄到十點多才回家,還帶了一包義美巧克力夾心酥(感淚),有一頓免費晚餐吃真好,是炒飯加口水雞加馬鈴薯沙拉加煎杏鮑菰佐蕃茄酪梨跟蛋花湯,家常菜好感人啊!!!!!!!然後聊一聊就聊開了所以那麼晚啊^^;;;

明天早上要去研修了,緊張耶我, 現在要惡補烘焙日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