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應該說我昨晚玩到三點多才睡,結果就在5:49,地牛翻身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震央在東京啊啊啊啊啊啊我住一樓好害怕塌下來啊啊啊啊啊差點奪門而出但是發現日本人都沒有反應啊啊啊啊啊的我就默默再回去睡了。

一睡不得了,反正就是能睡就睡,最後勉強的起床,然後再度與ラジオ体操相約,早餐是吐司夾瓜仔肉炒蛋跟一顆奇異果。

然後今天就去上班了,今天生意不錯,應該是我這兩星期工作以來兩家店合起來最忙的一天吧^^;;;;,最近店裡推甜甜圈吃到飽,今天的挑戰者吃了十幾個囧,不會膩嘛你我看了都膩了Orz,但這樣總是有生意的感覺,然後我做了好多好多抹茶冰沙←超好吃的,因為他每次都會多個幾口的量,所以我都私吞了(有經過前輩授權)

下班後先去砂時計領我的小金魚(心),好可愛啊啊啊啊,然後跟店長聊聊天就離開,去咖啡廳搞定換班的事,因為非常尷尬的接下來將碰到日本的五連休,咖啡廳跟甜甜圈就有搶人的趨勢,我只得從中慢喬(而且日本人心是那麼的纖細使這過程有點複雜化Orz),然後買到極便宜的芹菜讓我覺得自己健康一點。

這過程中接到友人訊息說約吃串燒,我就殺去了御徒町的鳥貴族開吃,但這家很不優耶,跟我上次吃的味道不一樣(怒),而且好多烤很老Orz,但因為是友人聚所以還是很歡樂,特別是聊起動漫大亂鬥(從無敵鐵金鋼聊到初音你就知道橫跨多遠),七龍珠少女革命火影忍者獵人棋靈王封神演義魔動王福音戰士閃電霹靂車爆走兄弟美少女戰士凡爾賽玫瑰魔神英雄傳........族繁不及備載,反正就是個動慢歡樂聚的概念結束這一回合。

回到家後開始拆包裹,第一個是超迅速寄到的ねこ,就是之前有講過想買的長野代代相傳的保暖衣,我最後選了一個低調穿出去也能接受的(就是不是那種和服浴衣花紋的),現在穿著真的覺得背很暖好開心(而且事實上我怕冷到這幾天明明還二十幾度但我早已開始穿外套睡覺並原本的被子還要再蓋一層薄被,昨天還把小毛毯拿出來蓋腳......)

另一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餐盤跟碗跟小碟子!!!!!餐盤因為是買瑕疵品所以不能選type是全白的,但是碗跟碟是湖水綠(心),希望可以作好吃料理擺盤好漂亮這樣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