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兼差,今天早上也做兼差,早餐是鳳梨酥跟蜂蜜+牛奶, 然後就去咖啡廳上班,今天雖然連休結束所以沒什麼客人,但一直都有事情做,反正他們最近印了傳單,真的沒事的話就折傳單這樣,但還算有事做啦一整天雖然我現在記不太起來做了什麼(毆),午餐又是潛艇堡耶好難得,中間夾的是沙丁魚罐頭、蕃茄、紅蘿蔔跟蘿蔔絲跟薄荷葉。

下班前開始下雨了,下班後先去把我辛苦集的集點抽獎券寄出去,然後去買了一些東西回家,今天我想在家做生乳酪蛋糕(因為我沒烤箱所以只能做生乳酪Orz)

回家後先把兼差做完,然後用餅乾跟奶油做了起司蛋糕底放杯子裡拿去冰,然後回來看看電視,然後邊把棉花糖撕開把巧克力餡吃掉←因為待會要加在起司餡裡的但我只買到巧克力口味的←因為下雨懶得再去別家找,原本想把妙國民看完再去做的,但是因為太想做出來了所以就捨棄電視去做蛋糕了,但因為我連秤都沒有,所以是憑感覺加的,結果太稀了(牛奶加太多了Orz),所以我只好再出門買cream cheese,結果還買錯,買成洋蔥培根味的......幸好我手滑了我愛的檸檬起司,只好心一橫拿來用了←幸好我本來就是做檸檬起司蛋糕Orz,做出兩個半杯吧(成本有夠貴的),然後其中一個上面再加了前兩天買的梨子+大黃根果醬,現在在冰箱冰,但是今天不會吃了現在好飽。

做完蛋糕也餓了,就煮了我的正麵,但因為他的味噌醬實在太難吃,所以我就拿了我的即沖味噌湯,加豆腐、菠菜、火腿跟一顆蛋,滿足完食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