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一杯豆漿因為我覺得睡覺比較重要(汗)

今天在咖啡廳,N店長休假所以是W店長掌櫃,一到就看見她已經把廚房整個刷到要翻過來了←原來N店長休假是為了這個?!今天意外的客人不少,而且還有一組我台灣合作過的前輩,專程來看我就甘心(淚),還送委我買不起的日本溫室橘子(還得過獎的)

下班後買了超便宜的青江菜,回家先把燉菜跟栗子飯mix後加上洋蔥cream cheese,吃起來完全就是我在外面吃的燉飯的味道啊!!!!!!!!!!!!!我突然覺得自己廚藝還有救!!

今晚又吃零食了,應該說我不吃不行,因為是已經過期的鳳梨酥^^;;;;;

然後就開始看電視,今天把日本電視台一路看很久,今天的節目都蠻好看的,而且都是中居呢←可以從五點看到半夜除了新聞以外都是中居也很了不起XDDDDD

然後花了大量時間畫畫,嗯,畫畫,就是要畫畫,結果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