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發脾氣(汗),因為原本約好今天要來找我的台灣朋友突然改地點,一改改到台場去,但是我今天要準備面試的東西,到台場真是OOXX的遠,所以早上就在發脾氣。沒吃早餐就去甜甜圈上班了。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是說,真的秋天好冷,好冷,根本是冬天吧好冷Orz然後今天甜甜圈好多好多好多所以一直做到下班。下班後去買了熊本的柿子,天啊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感淚),然後在家繼續處理面試的東西,然後時間快到就出門了,結果到了台場,你知道那是港區,是海邊,有風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冷好想穿厚大外套但日本人都沒有穿這樣的啊(淚)

然後在那邊吃了號稱是世界第一的早餐的Bills,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那個鬆餅真的很誇張的好吃!!!!!!!!!!!!!!雖然他貴得要死但是朋友請我吃所以讓我一掃早上的情緒大吃特吃!!!!!!

然後我就乘著寒風滿足的回家了,剛剛大致準備好了明天的東西,衣服也試穿過一輪,現在只希望明天不要穿著高跟鞋仆街,祝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