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day之一(因為不只排一個面試所以只是之一而已),第一次要去正式公司面試,幸好昨天有乖乖把文件什麼準備好,早上起床後主要是唸唸常識書,然後因為書上寫面試要帶年曆本,但我又沒買(現在已經習慣用手機了),所以就去了甜甜圈先生,因為他現在有三個甜甜圈可以加一本Kitty年曆本700日幣的活動,吃了黃豆粉多拿滋、糖粉波堤、原味歐菲香(今天的歐菲香口感很好加十分),然後回家開始換衣化妝什麼的,最後比預期的晚了半小時出門,並出門發現我沒照原本想的帶一雙鞋出來真是失策,一個平常不穿高跟鞋的人突然要跟時間賽跑這實在有點強人所難,但是幸好我提早的時間很多很多很多這樣。

然後出門後在電車上收到信,又有一個面試通知,下星期又要再來一次了,好吧,一回生二回熟的概念。

坐完電車後要走一段路,走的過程裡我其實有點迷失,但時間快到了有一點焦慮,因為太陽很大,我就想躲去屋簷下看手機,結果走到一棟大樓陰影處,一抬頭就是那間公司的大樓無誤!!所以順利到了。

今天有兩個面試,一個應該是個新卒吧(就是應屆畢業生),因為他還要加考一小時的常識(是說,雖然我不用考很高興,但可以提早告訴我我不用考我就不用K書了好嗎),我們先一起做簡單的確認書跟一些業界相關的問題10題,但都是簡答題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但是幸好我瞎掰的本領還是有一點,而且不是考試所以沒那麼大壓力。

接著是面試,兩個面試官,都很隨興,嗯,所以我們就聊好開心這樣(汗),我都搞不清楚是在面試還是在玩樂了(毆),加上年紀沒有我害怕的中年男子(這種我超怕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還算順利,但畢竟還有一些外國人的身分問題,所以之後到底會不會上也不知道,一週內會有答案。

結束後因為他們竟然在電梯整修,我要穿著高跟鞋,從八樓走到一樓......幸好我來的時候是好的Orz,反正走出去後豔陽高照,我帶著一種又完成一件大事的成就感,決定去放縱自己←事實上放縱自己總是可以有理由的,我就去了東京車站大丸百貨的茶寮都路里吃聖代了,吃的是期間限定的聖代很貴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心)然後逛了東急hands,心情愉悅的回家。

回家後換個裝就去斯里蘭卡聊天,喝了一杯酒,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那叫什麼,反正店長姊姊已經知道就好了(毆),今天好多常客好好玩聊好開心~~~~

然後去711買了Bistro的飯糰跟一盤配菜回家吃。

看了山下智久的戲,果然主角威能請受小女一拜(毆),然後看smasma好開心,然後又有一個面試通知要排時間了,但我現在不知道如果今天這個上的話我還要不要去面試(汗),然後我上的話我的SHINee日巡怎麼辦←這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