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我現在超累的該怎麼好好寫完今天的日記Orz

早餐是咖啡廳送的法棍切片加上抹茶抹醬跟一杯茶跟一顆橘子。

早上繼續處理履歷表,快中午時匆匆出門去有樂町的電影院參加慎吾電影的舞台挨拶,跟日友碰面後直接入場,今天位子不好有點遠,但慎吾很可愛,髮色又變深了,西裝有水鑽,總之就是看到生人很開心,然後我又把電影再看一次,但這次因為我很累,所以一度看到快睡著(汗)

看完後匆匆趕去代代木競技場參加GirlsAward,其實他兩點就開始了,我四點才到,但因為去年SHINee是壓軸所以我不太擔心沒趕上,然後因為原本指定席的位子實在太爛(SWJ先行的陰謀),所以我決定直奔自由席的魚池(指定席的票是可以當自由席的票使用的),其實GirlsAward除了表演走秀以外,外圍的攤位什麼的都不錯,但因為我心繫卡一個好位子所以就沒看直接進去了,進去後先到了搖a的最左邊(其實他沒有分搖a搖b啦但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原本想等人慢慢離去(就是有些歌迷喜歡的藝人表演完就會離開),但因為四點多站一站累了,我就往這一區出口走要找個欄杆靠,結果發現原來搖a被隔成裡外兩區,裡面最靠中間舞台的已經是滿員的狀態(我進場時其實很多區都滿員了),但因為總是會有人會散去嘛,我就一直等看那一區有沒有可能開放,也有好幾個sw不停去問,最後終於給我等到了機會進去,我去站了走道靠近中間舞台的位置大概第四五排吧(應該說第四排,但第二排的人可能是帶行李箱進來之類的就佔了一大塊),然後開始無止境的等待,看了一堆不認識的團跟model(然後好專業的model迷們都準備剪貼簿,哪個model出來就翻哪一頁然後不停跟他們打招呼),我唯一能說我知道而且蠻喜歡的日系model應該只有田中美保吧(但她又沒來),喔還有八木arisa沒錯沒錯,總之是等到了晚上快九點←是的我活生生的站了那麼久我心想難怪我一些日本朋友說今年不來了因為去年太累,幸好我平常打工就是一直站,所以也不礙事,我在其中還吃了一個麵包跟一包pocky。

好的直接跳到SHINee出場,這時我後面的SW們瘋了,全部往前推擠(我懷疑他們是刻意的),然後我被推差點摔倒,不小心擠到前面的人,結果前面的人(不是SW)可能以為我故意吧,我的肚子就被肘擊了←而且我知道他不是不小心是故意的......←去你的誰說日本人看演唱會守制序的莫名其妙!!!!!!

好的跳過這一段因為其實我也累了懶得生氣而且其實位子不錯沒時間管這些事,總而言之是遙望主舞台看了夏洛克跟路西法,然後talk,又講到代代木很多回憶什麼的你們知道這場地的看台區有爛嗎莫名其妙←好吧我說不定其實是很生氣,然後李泰民說了一段話講得好像他們只剩一首歌了莫名其妙,然後就在主舞台唱keep loving,我心想你們都不來中間舞台一下嗎莫名其妙,但是我很愛這首歌啦所以還是跟著大合唱,結束後燈暗突然又開始BMU,終於來中間舞台了好開心,蹦咪有對我們這一邊笑(其他人也有啦但是蹦咪很明顯),然後應該是RDD吧,中間還回主舞台接演唱會常用的solo dance橋段,之後又走回來,唱View結束(好吧我現在好累突然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性所以我不打算為曲順負責任),是說view的日文版也很...,喔然後在整段表演中蹦咪有很帥氣的拋帽子,李珍基有很帥氣的丟外套(雖然我沒看到我在跟忘記誰打招呼),嗯,就是這樣。

結束後我坐車回家,在711買了馬鈴薯沙拉,然後聲音有點啞要趕快喝水以免我星期一出事,然後又要幫朋友喬票務,所以我也沒空再弄我的履歷表,然後我原本明天要來找我的朋友突然不來了叫我去找他,台場很遠啊大爺(淚),你們要不要我能面試成功啊Orz,但是因為有東西要給他們他們也有幫我帶東西所以一定要去一趟,但心情就不太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