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類,打地鋪真的很痛苦,而且我怕冷,然後這兩天東京很冷,我冷到睡不著or醒來覺得自己要感冒在這樣的循環裡。

總之是從昨天開始說起,早餐是前一天買好的麵包,因為我咖啡廳的班排不開,所以haru媽說她要自己去東京巨蛋看BB的控,所以最後我非常焦慮地目送她離開(汗)←但事實證明真愛無敵,她順利地完成所有事。

然後去咖啡廳打工,午餐是炒飯跟湯餃,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水餃子很難吃,特別是那個皮很噁(或是因為是湯餃有點煮過頭!?),然後我那天一直在處理雞肝雞軫之類的東西因為N店長還是在準備新菜單。

下班後去超市買東西,然買了豬排飯回去吃,然後畫畫畫得好開心等到haru媽回來,又是BB的話題一整夜。

今天早上去摩斯漢堡吃早餐,我吃了什麼培根蛋漢堡餐,然後把haru媽送去洗頭髮(她要求的),然後我去上日文課,特訓兩小時的文法,結束後跟haru媽先去咖啡廳打招呼,然後去吃拉麵,我還是吃叉燒飯跟煎餃,然後我們又去那個我很喜歡的咖啡廳(到底在說哪個應該也只有我知道),吃了蛋糕跟聖代,然後一樣目送haru媽的背影,然後我去甜甜圈上班了,上到七點半一個人關門,然後回家吃了泡麵,一樣畫畫等haru媽回來,然後她今天位子很不錯,她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