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aru媽要回去了,早上起床先去了超市買一些她要帶回去送人的仙貝之類的東西,然後回來整裝出發,到了羽田饑場等登機,吃了貴鬆鬆的炸豬排跟炸蝦跟炸牡蠣(我這幾天開始冒痘痘了不妙囧),然後好像習慣一樣去吃了抹茶跟烘焙茶的甜點,之後目送haru媽的背影say goodbye......好吧我有感傷了一下(淚)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糟,雖然我晚上跟人有約在涉谷,我還是決定先回家,回家把地鋪的那些被子什麼的收好之後,去了斯里蘭卡喝茶,結果今天只有高校教師在顧店,結果客人超多的他忙瘋了所以我最後也開始幫忙收餐具了^^;;

之後去涉谷,真的很煩,雨不小,然後在涉谷,要知道涉谷是全世界新聞如果講到日本就一定會播出的畫面,那個路口一陀一陀的人走來走去的狀況,我整個弄得很無語,還走錯路,之後跟人會合後去一個人家吃飯,吃超級無敵飽,然後在細雨中回家。

今天的日本讓我想起了台北的冬天,下雨,很冷,我想我有點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