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餐沒吃,因為前一天還沒消化完中午還有一頓大餐,但我忘記為什麼,可能是我睡到太晚應該(畢竟連兩天五點才睡覺),反正就遲到了,昨天是友人聚大聚餐,真的很多菜,烏魚子、咖哩飯、蘿蔔排骨湯、魚板、豆干、滷雞翅、滷蛋、玉子燒、香腸、燙章魚、sukiyaki、紅豆年糕湯結束後還有甜點反正就是一個吃到撐到快炸裂的狀態。

然後就昏昏欲睡(?)地去甜甜圈上班,上到七點半順利下班,社長還請吃一個招財貓模樣的抹茶紅豆餅,然後因為太撐所以就沒有吃晚飯,然後昨晚很廢柴(自我反省)

今天終於決定要當個健康人(?),早餐是優格+蘋果+橘子,但也只健康這一餐而已(毆),然後去甜甜圈上班,繼續做甜甜圈做到下班,因為超級餓,所以衝回家煎了蔥油餅加蛋又再加了一堆蔥花(我真的對蔥花沒有抵抗力)還喝了一杯無糖豆漿,然後踏上我期待已久的柚子演唱會之行。

是說這真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夢想,也是在來日本之前一個小小的心願─「人生裡至少要看一次柚子的演唱會」,到了saitama super arena,跟人面交完票後我就去排週邊,但看到人實在太多,所以先放棄我原本鎖定的柚子小豬扭蛋,先去排快速購買的手燈+毛巾的set,原本也不想買毛巾的因為我毛巾超多,但是就我對柚子的了解,是一定會出現甩毛巾這種橋段的,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因為想著一生說不定只看一次不可以後悔),不過也幸好有買,不然人家都在甩毛巾時我一定很懊惱。

入場後去肯德基買了薯條吃,配一些自己帶的零食。

以下是看完簡短的條列心得

沒有人舉牌子 沒有扇子 沒有自備的螢光棒或燈牌
頂多是帶著有根梗的毛線帽
官方手燈是中控的 所以只留柚子身上的聚光燈時 全場真的其他地方一片黑暗 那是沒有感受過的 可以很專注在他們身上 很享受
靠著節奏打拍子 擊掌 舉手 歡呼 用很單純的方式跟台上互動
而柚子與台下互動的特別橋段也非常精心 也可能是柚子的歌迷遺傳了他們的性格 特別有趣
很多親子 父親抱著一兩歲的孩子跟著節拍揮手
北川悠仁也完全發揮他傲嬌的近中年男子的性格 跟歌迷撒嬌 討價還價
舞台 樂團及舞群及串場的豬先生(?) 完全扣住巡迴主題 非常有整體性(三個女僕dancers真的非常厲害) 三層樓還有電梯及頂樓的房屋狀舞台非常有趣 很難忘記北川悠仁坐在頂樓唱歌的模樣
演唱會舞台上有電梯 他們就說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唱會都沒有電梯 因為人太多XDDDDDD
喔還有燈光設計非常精彩!!!
雖然沒聽到最想聽的第二名始まりの場所 但是有第一名的榮光的架橋(感淚)

我的位置是stage site,結束後走到arena去拍照順便撿了彩帶回來(心),然後再去週邊那邊買了扭蛋,但我最近的扭蛋運真是,每次都買到一樣的東西Orz,但因為小豬扭蛋本身超可愛所以打算放家裡裝飾。

回到住處車站,原本想吃韓國料理,但因為沒那麼餓也不想花太多錢,最後去了松屋吃牛丼(有加蘿蔔泥)跟豚汁。

♡

12491896_1103153736362144_734767018585590884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