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昨天完全忘記有日記這件事。

昨天休假,但我陷入了兼差地獄裡,總之早上在弄兼差,早午餐一起再度吃了自製三明治(高麗菜絲、火腿、蛋、起司、煎地瓜片、蕃茄醬),然後去久違的友人聚,晚上再一起去吃之前去過的印度咖哩(有人請客真好TvT),晚上繼續兼差到半夜。

今天因為生理期所以很晚起來(掙扎很久Orz),早餐是無糖優格加藍莓,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今天生意還不錯,然後店長姊姊說她做到月底........所以從下個月開始,這個公司正式只剩我跟社長了嗎(淚目), 雖然我過不久也是要走啦但是人走光光代表我整個會忙死啊^^;;;;

下班時接收到了大量的米花籃照片(心),能那麼漂亮的呈現出來真是太好了,真希望李珍基有看到。

然後回家後再收到多益的成績XDDDDDD我進步了一百分呢XDDDDDDDDDD總算還可以看了那個成績,不過下個月還要考一次就是了←多考幾次累積成績的概念!?

晚餐是地瓜飯+炒高麗菜+煎火腿+煎蛋(其實就是把吐司改成飯而已!?),然後看了李泰民的showcase然後李珍基好可愛好喜歡(完全重點誤)

最近有兩個計劃在準備,但有點沒頭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