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晚上去了旅館夜班所以就沒有寫日記了囧。

昨天早上在放假狀態(事實上這兩天都在放假的感覺),午餐是地瓜飯加火腿加炒高麗菜加煎蛋,然後我臉上冒出好多痘痘,不知道是生理痘還是因為心情不好引起的^^;;;

整天就是看劇、畫畫之類的狀態,印象裡好像真的沒幹嘛,晚餐是泡麵的麵配前一天煮的湯.......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昨天在幹嘛耶怎麼辦(驚)

總之晚上就去了旅館過夜,雖然這一晚沒人吵我但是我還是睡不好,認床的我哎呀....

今天早上十點下班,先去tokyo soup吃早午餐,然後回家附近先買了戚風蛋糕(老闆一看到我就道歉因為沒有我最愛的原味^^;;;),然後買了菜,買了午後紅茶跟pocky新出的商品回家,正好我的さくらさらさら來了!!!!就拿出來玩一下,接著是把昨天未完成的畫完成,但是很不幸的出了一點狀況現在不知道未來如何發展(汗)

接著我再度就是整天不出門了,喔對,我不出門還有一個原因是今天很冷,因為昨晚有下雪,我連走到廚房都覺得冷了所以.......

然後一整天又是看劇畫畫玩玩就過了(但我很享受這種日子),晚餐是白飯(15穀米)跟剩下的湯加了一把菠菜,晚上看了縣民秀→specialist→太陽的後裔,跟志勳醫師見面了好開心(心)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