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日啊......在這一天摔成這樣也是一種記錄啦(汗)

從上星期五開始說起,這天我想想,應該是快中午時到了會場,但是要跟我面交票的人改時間,所以先去了附近的連鎖咖啡廳亂吃了不怎麼樣的漢堡跟三明治,然後再回去會場面交,面交完後我在幹嘛......好像是去排會員抽選,沒想到這天抽選超晚才開始,排了好久,之後也忘記抽到什麼,應該又有貼紙或資料夾之類的吧(完全不喜歡),然後之後一樣去喝下午茶,去了東急hands開的咖啡廳,吃了蘋果派,之後回會場一樣發發手幅什麼的然後入場,反正這三天位子都不好也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有認識一個日飯,就是縱橫全日本全參戰的角色,看起來很年輕不知道有多少身家可以這樣衝(抖),喔我有在會場裡買玉米濃湯因為我餓,結束後我想想我在幹嘛......完了我記不起來......喔我記起來了,我電車坐錯邊,之後又再坐回來^^;;;,晚餐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了。

星期六,這天早上先做一些兼差,然後下午才出門,一樣去抽選後發發福袋手幅,這天趕第一批入場但理由只是因為我冷(汗),結束後應該是去便利商店買了烏龍麵跟炸雞之類的吃吧好像。

星期天,原本預定的賞花取消了(因為預想的地點花還沒開XD),所以就整個早上趕兼差,早餐是優格加蜂蜜,趕完後又昏睡,然後去買菜,晚餐做了懶人啤酒雞肉飯,就是把啤酒取代水去煮飯的概念,但是我的炊飯器不太夠力,煮出來不好吃有點苦味Orz

星期一去甜甜圈上班,早餐是優格加蜂蜜跟一杯豆漿,先去郵局寄信,甜甜圈下班後回家趕稿,晚餐一樣是那個飯,但我加了糖跟一點水去加熱,然後,變超好吃的我的天啊(感淚),加了糖一定有影響,我猜放了一晚可能有什麼酒精揮發之類的化學變化吧maybe。

今天早餐是蘋果跟豆漿,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N店長下午休假,所以店裡又是兩個女人的天下了,今天有段時間很忙,但忙完就還好,午餐是W店長特製蕃茄燉肉←只要W店長當家伙食就瞬間升級,不過還是免不了我仆倒的命運^^;;;,在客人面前真是抱歉啊哈哈哈哈Orz,下班前W店長的女兒來,請我吃菠蘿麵包(心)

下班後散步去附近的櫻花道,還沒開全,然後去甜甜圈先生吃了甜甜圈喝拿鐵然後唸日文,我稍稍有一點點概念了對敬語(現在才嗎)

回家後看直播收收房間什麼的,晚餐又是那個飯配炒青菜等等。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