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雨妳再次相遇〉跟〈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我為什麼要這樣虐我自己(拭淚)(內雷)

大蘇演爸爸實在太可愛了(心),不過我很意外的發現我真的沒看過這部的日版,是結子演的我沒看耶(歪頭),anyway大蘇演的宇振爸爸超呆萌,如果秀雅不主動洪九不拉一把他們就不斷錯過這輩子吧(汗),結局我是猜到一半,因為秀雅喜歡他得太明鮮了,所以許多部分是藏不住的,不過車禍穿越這部分我是真沒猜到(應該說前半有覺得秀雅的情緒轉換有一點怪但沒猜中),這部的家的佈置好溫馨好好看,然後大蘇+孫藝珍能生出徐敘俊也是無違和(不,是大蘇生出徐敘俊無違和),孔曉振也是nice(我原本還期待她後面會跟洪九love love再出場一次)

然後是橡皮擦,這部我之前就看過了劇情大綱,實際上看的時候對於進展有點概念,如果是初次看的話會有點跳的感覺吧,但因為本質是因為遺忘所組成的電影,跳一點也會是一種情緒蘊釀吧,然後鄭歐巴實在太帥了,哪來那麼帥的工頭(暈),然後藝珍姊姊請把濃妝卸掉(默),然後這部的家也超美,建築師老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