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王子復活記讓姊姊熱血沸騰

怎麼有人可以四段破音三段撒嬌對鏡頭比YA假音女團歌再加上委屈的回答蹦蹦認為自己最沒有fashion sense XDDDDDDD

然後昨天簽名會的飯拍也太美好讓姊姊都融化了T^T

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現自己實在很會"認定"一個東西就覺得是最好的

(像是固定會吃的餐廳或是服飾店等等)

ONEWSAMA對我來說根本是神站T^T

請受小女(?)一拜m(_ _)m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積點越來越多的←完全不愛論壇的人竟然為了這個積點每天都要進去看XDDDDDDDDDDDD

前幾天還帶著少女心忍不住寫email去謝謝他們

收到回信時整個嬌羞(大誤)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敏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

眼睛還是會癢但鼻子很好

只是因為之前擤太嚴重

現在人中跟鼻頭除了之前擤到破皮

現在一直在脫皮Orz


我終於開始使用那個傳聞底部有簽名的唇膏

水蜜桃味也太重了吧李珍基你確定你要當蜜桃男孩嘛Orz


這週末人不在台北沒有追Live的樂趣

但我比較困擾的是如果積了很多沒看就會懶得看了(摳鼻子)

希望摳低有幫我兒子補褲子(應該直接換一條吧!!!!!)


想去剪頭毛但沒錢←月底狀態


我真的很討厭週末加班= =

這個月已經兩次了

下個月目前確定有一天T^T


我真的想要手繪板了←仍然月底狀態


自從我用note之後最愉悅的就是他的手繪功能(上班打混的利器)

anyway我要說的是

手繪因為本來我就沒有那麼在行

有時候畫出來只是當下想到什麼畫什麼

或是突然想到什麼回家可以畫的構圖

note也沒辦法精細到讓我分圖層上色之類的

所以我也沒打算把圖po到這裡

如果對潦草手繪圖有興趣者麻煩請自行去我的微博謝謝@imharuh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