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優格加果醬跟草莓加煉乳,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接的一個攝影case是小學生的入學式,一個小女孩,所以免不了準備了大量的假櫻花花瓣撒,是很漂亮啦,但撒完小女孩的祖父同情的看著我說”收拾妳可辛苦了......”,嗯,所以之後我一直在地上撿花瓣^^;;;;;

然後因為有這個case所以我午餐只匆匆吃了一碗飯,加了燻牛肉絲跟味噌而已,之後N店長賞一顆水煮蛋。喔我忘記寫,NW店長早上在吵架,然後我被牽怒了(攤手),其實也不算吵,就是經常出現的意見不合^^;;

之後我又一直切草莓,然後做了餅乾的麵糰。

下班後決定去找個地方坐一坐再回家,就散步去找地點,經過不少櫻花樹多的地方,真的見識到櫻吹雪的魅力,真的像下雪一樣花瓣一片一片隨風飄落超漂亮的,地上也都是被鋪成粉色的。

最後選一家之前沒去過的店,吃了一種叫角パン的東西,我搞不太清楚是怎麼做的,是吐司(當然是有說什麼天然酵母之類的東西),然後上面塗了黑糖跟肉桂味的東西(我點的是烘焙茶口味所以還有烘焙茶的味道),然後烤出來整個表面是黑的,吃起來就是這幾種味道這樣,蠻好吃的。

之後就回家,晚餐是白飯配燉菜跟炒青江菜豬肉片跟煎蛋,還有漬鮭魚←第三餐一樣的東西了好像XD,然後把草莓吃完了,然後收到一個包裹是要送朋友的嬰兒禮品,然後出門去買了洗髮精,要說我來日本最沒辦法適應的是我的頭皮,但我覺得我根本應該去看皮膚科^^;;;;

看了太陽直播(還差點忘記要看),還有ナカイの窓,這一集超好笑的~~~~

好希望快點到星期五←朋友來日本=大玩特玩=有金主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