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看了GRAZIA的訪問,然後我就想哭了。

我很激動的一件事,不是你的照片拍得多好看,而是那些訪問的內容,竟然與我腦海中你的形象一模一樣。

這樣講你可能覺得我在講廢話,我的意思是,在我腦海中的你,不是我自己想像出來創造出來那其實跟真實的你不一樣的李珍基,我喜歡的那一個你,跟真實的你竟然如此貼近,而這種”很理解你”的來源,又是建立在每一次看到舞台上的你、螢光幕裡的你,透過這種其實不算接近的距離,卻能漸漸看清許多你的本質。

所以我很慶幸,為自己沒有把你想像成一個其實不是你的人。我也很感謝,為你透過這些曝光的機會,讓我了解到真實的你的樣子。

珍基啊,我今天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那麼了解你你怎麼還不愛上我(笑)

珍基啊,希望你記得,你如果開心,我會陪你一起開心,如果你不開心,我也會拍拍你的背陪著你。

喔,還有你在instagram貼了一張都是大家給你的信的照片,雖然看起來沒有我送的,但我想我送的應該還存在在世界的某處吧,希望你有把我的愛保存起來,不過沒有也是沒有關係啦,因為我會繼續把我的愛傳達給你,跟你告白我是很專業的。

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